close
RIMG1288

首頁: 在回家的飛機上, 看到這樣美的夕陽, 讓我對東京更加不捨呢...
雖然說最後一天在東京
但其實只有半天左右的時候可以活動吧
因為要預留時間去機場出境 ((還有逛街, 哈哈)
所以那天下午就已經要出發去成田機場啦

第七天的行程蠻無聊的,
所以容許我再一次流水帳的把它記完吧A_A

----------------------------------------------------------------------------------------------------------

這天大概九點多十點,
我們就收拾好行李, 準備退房囉~

RIMG1220

Sunroute 新太陽道酒店雖然是房間小了點
但真的很方便啦!!! 下次也好想再來這裡住喔
((註: 放在床上的那一大袋全都是手信土產食品..............囧)

在酒店大堂寄存好行李
我們就來新宿最後衝刺啦
先來吃個吉野家早飯ヽ(⌒ω⌒)ノ三

RIMG1224

在酒店的附近就有一家了, 好方便喔
本來是打算吃松屋的啦, 但因為想試試日本的吉野家跟香港的有沒有像
就放棄松屋了

我點的是小牛丼配生蛋餐

RIMG1226

牛丼拌生蛋的吃法真的是十個美味呀ヾ(o´▽`)ノ

個人覺得日本的吉野家沒有比較好吃耶...
松屋好吃多了 而且也比較便宜 選擇又多


打令點的是限定特價的鰻魚飯 才500yen!!

RIMG1230

但真的超地味的啊XDDDD
雖然聽打令說是不錯吃啦

吃飽飽以後, 又來到新宿逛逛
這邊幾乎是我們每天必逛的地方呢

RIMG1233

星期一的早上, 路人也沒有太多

RIMG1234

0101其實我沒有很愛逛, 他太多幢太分散了
不過這一幢已經是最好逛的一幢 ((好像是0101 curren?忘了...)
相比之下, 我還是最愛LUMINE ESTエヘヘ(●´▽`●)ゞ
其實也有小逛一會LUMINE EST啦 不過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RIMG1235

這家SUN DRUG藥妝 是我每天都來報到的地方
比起同一大街的松本清 他真的便宜多了
但貨品就松本清比較多選擇喔
沒記錯的話 這邊附近還有一家OS DRUG,
但記憶中沒有上野還有吉祥寺的OS DRUG便宜就是了

買藥妝就真的要貨比三家就對啦 呵呵

後來我們在LUMINE EST 還有COMME CA逛一下
大概到12點多1點吧
就回酒店取行李 然後搭機場巴士出發成田啦
本來打算搭火車的 但因為行李太多了=________=
還是搭巴士比較方便

在巴士上一拍新宿 ---

RIMG1242

這家FIRST KITCHEN其實我們還蠻想試試的
結果這次沒吃到 唯有下次再來吃嚕!!

乘搭機場巴士大概個半小時吧 就來到成田機場了

RIMG1245

其實我們提早了蠻多來機場的,
一邊可以早一點完成CHECK IN
一邊可以好好逛機場 作最後血拼嘛(≧v≦)y─┛~~

血拼前先來吃一下MOCHI~

RIMG1252

這家香港也有啦 不過看到就莫名的想吃...
而且口味比香港的多喔!!

然後境內沒有太多東西逛的關係
我們就先出境, 在出境大堂好好的逛街啦~~

如果大家要買手信的話,
記得來這家↓↓↓

RIMG1253

這裡有超多的土產, 如TOKYO BANANA 等
而且都免稅 比在市區買到便宜多了!!!
我們來這邊的時候, 滿滿的都是人呀XDDDD

大家都愛免稅的東西 呵呵

RIMG1262

ひよこ是另一個有名的土產
小雞造型的栗子蛋糕 超可愛的啦!!!!!!!

之後我們又亂逛一下 當然期間就噴了去買LUNASOL喔!
LUNASOL在這裡買比較便宜喔 市區買都要含稅 貴很多呢

本來我也有打算再買Samantha Thavasa的啦
因為這裡都很便宜 但因為沒有喜歡的款式
就放棄了>___<

最後, 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路啦

RIMG1291

東京, I'LL BE BACK((( ≧o≦)))
またね!

------------------------------------------------------------------------------------------------

很虛的第七天
唯有來補回一下當時拍的戰利品吧 (笑)


先來是包包~

RIMG1305

上左CATH KIDSTON 是送我媽的 是午飯袋的大小
但我媽都沒有很常用q_q 害我好想A來用啦!!
上右是COMME CA的包包 送了給我姨媽

下面的兩個就都是我的
右邊是HEAD PORTER的包包 8千多YEN,
容量超大 蠻划算的

左邊的是我的大愛SAMANTHA VEGA 包♥♥♥♥

RIMG1307

本來第一眼喜歡的是粉杏色的啦
沒想到超快的賣光了 唯有抓緊第2愛的寶藍色XDDD

這咖VEGA包沒有很大 就是上班剛好的SIZE
有點小女人的感覺 有點成熟 有點乖巧
上班或是有宴會背這個也很好看呢!


接下來是鞋子們~

RIMG1308

7天的旅程買了3雙鞋
上面的兩雙 都是ORIENTAL TRAFFIC
這家的鞋子雖然是MIC 但質量都很好 穿起來很好走
而且打折起來超便宜
像紅格紋的那雙 打折後來1990YEN!!!!!!!!!!!!!

下面的那雙是JELLY BEANS
簡單又可愛 而且JB家出品的 大家都知道是超好穿又時尚吧:D
我超喜歡這雙 去年一整個夏天還有今個初夏也一直在穿它
但因為穿太多了, 已經被我穿爛了T_________T
所以接下來我要多買一雙新的JB鞋


然後是一堆的雜物~

RIMG1310

大部份的飾品都是在PARIS KIDS入手的
均一價315YEN 讓人買得好爽呀(o´▽`o)
其他的玩具雜品等等 就是在不同的玩具店買的


然後是最受歡迎的藥妝們( *≧∇≦)ε・ ) チュッ
先來全家福~~~

RIMG1312

有沒有很澎湃?哈哈!!

美妝類的↓↓↓

RIMG1316

上面的每一項 我都有用過/用光了
除了VISEE的睫毛膏很雞肋, 其他的都很好用, 很喜歡♥
希望接下來我可以找時間再生多一點這堆美妝品的心得

藥品類~

RIMG1317

幾乎所有藥品都是在上野入手的
那邊買藥品真的最便宜呀!
個人非常推介龍角散 還有感冒藥散
很有效呢~

再來是保養品類~

RIMG1318

很多其實都被我用光了....((默)
就SKIP掉不詳談喔

最後是藥妝雜項~

RIMG1319

QTTO的美腿襪 在日本買便宜多了!!
我好後悔沒有多買一雙回家>/////////<

然後我發現我很笨的沒有拍過衣服類的大合照....
哈哈哈哈
大家就將就一下看亂亂的一堆戰利品吧Q_Q
然後有興趣/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

[後記]

最後的 終於叫完成東京行的遊記了
雖然有點雜亂無章 也很愛拖稿
但管他呢 這是我的網誌嘛,
愛寫就寫 哈哈哈哈

不過一邊寫 一邊重看東京的照片,
真的好想念東京啊~
今年的東京行沒法成事,
唯有寄望明年啦!!! ((握拳)


之後台北行的遊記,
我也要努力寫啦
希望這次不要寫足一年就好 哈哈!!


▊延伸閱讀 ▊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7.再會.心愛的東京.(附加戰利品)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6.I ♥ 橫濱.好味到破表的廿五層吉列豬排.ゲンカツ源豬排丼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6.I ♥ 橫濱.漫步元町街.みなとみらい(未來廿一)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三ツ矢堂製麺.一蘭拉麵.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 好好逛 好好買.吉祥寺.上野.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 走進龍貓的世界.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4 . 花畑牧場 (已關店).Beef Eater.康龍拉麵.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 .原宿 .澀谷.血拼大作戰趴兔.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 . 血拼也要吃痛快.和幸豬扒.HARBS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減價大作戰開始.新宿.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2.拉麵第二擊.新宿麵屋武藏.(加插戰利品)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2 . 最愛的童話世界.迪士尼樂園.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拉麵第一擊.風雲兒.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台場.蘋果樹蛋包飯.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走馬看花的淺草雷門.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築地場外市場.どんぶり市場、松露.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0 . 香港→東京羽田.凌晨機初體驗.

[10'初夏. 東京之旅] 行程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