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科~我又有新腮紅了XD

剛剛的週末都沒怎麼在玩電腦
要不就去了看電影,
((對啦就"歲月神偷"...超好看, 
看完之後正能量超多的, 而且好愛那種情懷喔...改天分享!))
要不就睡覺...
總之就是過了豬一樣的生活
就荒廢了這邊...哈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簡單的啦~
就是前陣子在網路上很紅的平價版NARS - La Femme 腮紅!!

話說這是一月跟團跑的買的
一直等一直等今個月初終於拿到手啦~
雖然是久了一點, 不過還OK啦
反正不急 而且賣家都蠻親切的這樣^^

價錢也不貴 一塊就HKD36
就一下子入手兩塊入門級的 -
Peach SparkleDusty Rose
這兩塊 尤其Peach Sparkle在部落格的分享還蠻多呢!
所以心想應該都不太挑人啦

收到的時候 感覺包裝好有懷舊感
顏色也比我想像中的更鮮艷啊!
那時候就心想...好像太偏紅了...我擦了上臉會變猴子啊...怎麼辦...囧

拿到回家時 我有立即的擦一下下, 
一邊擦一種這樣...結果...

我的媽啊~~它超顯色的!!
連網路上明明大家都說不夠顯色的Peach Sparkle也覺得超顯的啦!!!
((還是我平常都擦太輕手?))

所以...真的不太敢貼擦上臉的照出來跟大家看 ((羞))
就看貼試色照啦


((我只擦了2下, 已經超顯色的說))

擦在手上來看看 也大概是擦了2次:


== 碎念小心得 ==

之後兩星期我也在學習怎樣去控制使用的份量,
因為一不小心下得太重手就很醜啦....
也超容易兩邊臉頰不平衡 囧

頭一個星期我是用Peach Sparkle,
然後第二個星期用了3次Dusty Rose.

先評一下Peach Sparkle,
我覺得它是蠻好用又容易上手的大眾色
偏橘調帶粉紅 有點像之前入手的Canmake cream cheek 05
((話說最近 cream cheek 推了限定版07 08...好美!!
正在想要不要入手...哈))
這一類顏色一點也不挑人, 不論偶白偏黑還是偶黃皮膚都會好看!
也很有元氣這樣! 大推!!!

至於Dusty Rose,
我發現它擦在我臉上有點點不合...
她偏暗紅, 像我這類不黑不白的人擦了有點四不像...
有點瘀色 就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囧rz,,,
不過這塊如果偏白肌擦應該會好看啊!
因為雖然有偏暗紅,
但感覺是很低調又高貴的樣子!
所以這塊現在被我放先放一旁了
要不等我白起來 (?!) 
要不轉贈給白肌的好友~^O^

雖然我一直在說下手要很小心,
但其實我蠻喜歡La Femme腮紅的!
對我來說除了粉質偏粗 ((畢竟人家只是開架價的價錢...不要要求有專櫃一樣的粉質啦))
而且要注意下手以外,
其他都很讚的!
尤其持久度方面
上班時我早上大概7點多上妝,
在完全沒有補妝的狀況下
到晚上7,8點下班回家, 腮紅還在!!
持久度真的一級讚呢~
另外它家的腮紅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以選,
不同的膚色也可以找到合適的塊!

最後嘛, 我覺得這塊平價版NARS 腮紅 La Femme,
雖然未必可以完全媲美NARS的腮紅 ((畢竟粉質也差好遠了吧?!))
但我覺得這家的腮紅還算是水準之作啦
而且身為腮紅控 這個也算是值得收藏一兩顆啦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