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 新一年新景象xd 這是我重整收納彩妝品以後的狀況*
感覺比以前又整理多了 ((媽: 根本就沒有分別?!))

最近發現我放滿彩妝的桌子都有點混亂,
大概是越買越多的關係?! ((喂))

本來有在用的無印良品收納盒好像快撐不住,
所以就趁年終來個小收拾嚕©

加上最近討論區都有在討論收納彩妝品的話題,
就順道獻醜來一個小分享。

先來說明一下*

基本上, 保養品我都是放在浴室的,
所以收納盒大抵只是用來放彩妝品;

身體乳液, 香水等也有像上圖一樣放在收納盒的旁邊, 方便"垂手可得"xd
在旁的還有一個彩珠的鐵網盒, 那是幾年前從日本買回來的,
一直都在用來放常用的髮飾等的小飾物。
而在鐵網盒下面的是史迪仔鐵箱, 買杯子附送的,
現在沒有在用啦xd

再來看看小配角們~

這是從city' super購入的筆筒, 就剛剛好可以擺滿我的眼線筆跟睫毛膏

這個是用來收納化妝工具muji筆筒收納盒*
我的工具其實都很弱啦 大部分都是開架牌而已哈哈
但也不錯用!

嘿~主角來了©
主角們就是那兩個無蓋的無印良品收納盒啦!!

本來我只有一個而已, 因為它撐不住, 就多入手了一個。
它優的地方在於幾個可以任意配搭的一層層加上去

一個不夠用, 就多買一個好了©
而且它質地還蠻堅固的, 不錯用啊!
但缺點就有小貴啦...

有兩個收納盒, 就更容易收納跟分類彩妝品了©
因為彩妝品不太多 (?!)
所以我就簡單的把它分類如下了:

底層住客:  眼妝家 & 試用包家©

因為平日上班我都只是底妝+ 腮紅,
所以眼影就住在下層好了!
((MQ的唇膏我甚少用, 所以也就一同放在這層))

左邊的就是我的眼影家族嚕©
大部分都是日系眼影盤:)

右邊的史迪迪鐵盒就是用來放零碎的彩妝試用包*

這個鐵盒體積就剛好可以奕在收納盒裡, 噢耶~

上層住客:  底妝家 & 腮紅家 & 常用小工具©

這些比較每天都用上的用品,
如隔離霜, 防曬霜, 粉底, 遮瑕, 腮紅等等就會放在容易拿到的第一層:)
另外粉樸, 棉花棒, 瀏海貼都一同放在這邊*


***小碎念***

明明才剛剛收拾好收納盒,
不過就是有預感很快又要再加一層了,
天啊, 彩妝品真的會令人失心瘋的xd

以上是我的簡單收納小分享啦,
不知道你們又是怎樣收納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