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鐵盒子很美吧?

小熊的圖案 走英國風的格調,
這就是有名的香港自家製曲奇餅店 Jenny Bakery 的風格啊
 

愛吃曲奇的人應該都不會對Jenny Bakery感到陌生吧?
它的曲奇不但香脆 而且充滿濃郁的牛油香味
,
就算站得遠遠的也會嗅得到啊
!
吃進口裡 曲奇就立即化開 滿口都是牛油的味道 
 
(( 這可是減肥朋友的頭號敵人呢 但我從來不會虧待自己的嘴巴啦XD))
如果在吃的時候開口說話 餅碎都要全噴出來

因為它真的超....!!

愛吃的我當然是這家的粉絲啦,
但今次要介紹的不是曲奇, 而是它另一招牌 鳳梨卷©

他們家的鳳梨卷可是超級搶手, 試過要訂上一個多月才有貨啊
一罐大概有17 好像是$70一罐

((已經被我跟爸媽吃了好幾個了XD))
是貴了一點 但吃過你就知道是值回票價的了:D

他們家的跟台灣的特產鳳梨酥是有分別的啊!
((
雖然我也是超愛吃台灣的鳳梨酥啦
))
因為他們不但用上曲奇皮, 還配上新鮮的鳳梨果蓉呢
!!
吃進口是新鮮鳳梨喔

甜中帶微酸 而且一個就一口的份量,
吃起來就沒有台灣的那麼易膩;

一個就這麼大了, 看到有沒有想吃的衝動?!XD 


還有它的鐵盒子還是有特別的啊
,
每次老闆娘都會用上不同的小熊圖案
,
而鐵盒子更是從英國特別訂造的呢
!
所以單是這盒子 已經充滿收藏價值嚕

((
喜歡熊啤啤的人如我 就是必定大愛呢©)) 


我不是每次買回來都有為鐵盒子拍照
,
但找到其中的一個, 是圓鐵盒來的:

另外曲奇是有4種味道跟8種味道的;
通常我都買4MIX
,
因為4MIX裡面已經有我愛的牛油原味跟咖啡味了

愛吃的朋友 真的要一試啊!
送禮自用都是強烈推介©

而且現在蠻方便的,
以前只有赤柱總店 現在銅鑼灣 油麻地等地方都有分店了J 

大家可以到
Openrice看看資料:  

JENNY BAKERY


小碎念
:

1)臨迎節日 (例如聖誕節) 鳳梨卷都可能暫停發售
因為有太多曲奇的訂單了!

2) 他們家有名的還有榴槤蛋糕,
是原只榴槤肉作餡的呢
!!
不過我不愛吃榴槤 而且它是不定期有售

((
上次想買給媽吃, 但聽說榴槤沒貨了))
要吃的朋友就要碰碰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