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8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Xz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深秋JV.'6K
©心靈水晶論壇 -- 各種水晶功能,靈異鬼怪,貼圖,音樂電影遊戲,二手買賣,大眾社區論壇   !OFvE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I,u0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T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聽完"安靜了", 之後就一直在聽靜茹的歌。
傻瓜一樣的我
聽著小手拉大手, 哭了。

不知怎的 每次聽她的歌,
感覺都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