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理君時間xddd
((最近我都好瘋狂啊,
是因為看完螢之光2太失落的關係?))


事緣我打算開始一口氣看"ゲゲゲの女房"
偶爾發現原來這對夫婦也有替NHK拍了兩段宣傳數碼廣播的短片
Google了一下原來大家都感覺這兩段片根本就是"ゲゲゲ"的現代版!
我當然也要來看一下咪>//////////<

雖然我不太認識松下奈緒
不過她是那種越看越順眼的女生
而且她很高...175!
難怪會跟182的理君搭起來這麼速配!!

-------------------------------------

好啦來說故事好了
第一個"草莓與仙貝"







就是小夫妻兩人一起努力經營家業的故事
短短的八分鐘但兩人都好閃>//////////////<

最後試吃草莓仙貝那段,
還說要把這個新產品改名做"綾"
超sweet的♥
然後理君認真作菜&傻笑的樣子我真的百看不厭 ((笑))

--------------------------------------

第二段是破裂的仙貝
就是這小夫妻兩的小吵架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3OTUwMzQw.html




其實到最後還是很甜蜜嘛>////////////<
我的重點倒是這個外父要去秋葉原女僕cafe很有爆點xdddd

簡單的推介兩個短片
"怪怪怪"我只看了一點點>''''''''''''''<
要趕程度看才行
人家想快一點看到更多布美枝&茂的閃光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