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91e528680502aa6f66d8422ed663aa

首頁: 沒想到我一直看著就淚崩到完場>/////////<
還是最簡單直接的故事最動人吧!


忙了一整個星期, 終於盼來了假期,
如釋重負。當然又是日劇時間 ((笑))

雖然"ゲゲゲ"還沒有完食
不過這個週末就偷偷開始看其他日劇啦 呵

先是看了頭一集的"罪 與惡魔契約的女人"
管野美穗真的太壓場 玉木宏也是很酷
還有唐澤桑超爆的演出,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這一類復仇劇>''''<
而且如果更黑暗的 還是"UNFAIR" &"白夜行"更棒吧

不過~
多得這麼黑暗的一部,之後想看點輕鬆小品,
所以才欣賞了這部 NHK的墊檔劇"10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是意想不到的好看呢!

花了一整天, 把全劇六回都看完了!!

------------------------------------------------------------

其實劇情真的蠻簡單的,

女主角里花 (上戶彩) 遇到了一個自稱是來自未來十年後的丈夫(內野聖陽),
那時的他們感情已經破裂, 正打算要辦離婚,
為了令大家不要處於不幸的未來,
所以他要回到過去阻止里花結十年前的自己-圓山博 相遇相戀。


回到過去的梗 很多日劇都有用過,
像"求婚大作戰" & "仁醫",
不過這次回到過去是搞破壞的倒是第一次
蠻新鮮的 哈。

劇情是怎樣走, 我也不一一說明了 ((明明就是懶鬼))
但一共六回的劇情, 倒真的明快而有心思。
是最近難得一見的清新純愛劇
簡單直接不嚕嗦。

故事刻畫的都很有味道,
如果我們遇到十年以後的戀人, 到底會是怎樣?
如果我們知道了這段感情會崩壞, 到底還有沒有勇氣的一起走下去?
戀愛的開始總會甜蜜而努力的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但到一起生活時, 會學會包容對方的所有好的壞的嗎?

這些都是故事一邊說一邊帶出的反思。

說到底, 過去未來是怎樣 都不重要
重要的, 是你現在的自己如何去掌握珍惜所擁有的。
是老掉了牙的道理 但我覺得終生受用。

結局時, 未來的博要走了,
里花去送行, 他們的對話
我真的哭崩了>/////////////<

未來的博:
"如果再讓我回到30歲,我一定還是會喜歡上妳的吧"

結果,我是為了和妳再一次相戀才從10年後回來的呀"

里花:
"你回到未來時,如果我還在家裡的話,

請你再忍耐一下,我可能又會發脾氣,對你說些難聽的話,
但是在我心裡的某處,一定還是愛著你的。
10年後,我絕對還是愛著你的"

((天我看這段的時候眼淚直流啊.........................T^T))
大概相戀就是這樣的一回事吧。
喜歡的事實, 並不是這麼容易改變。
真正的愛, 可能是平淡 但是長久;
或者對方並不是最完美的,
但你會不顧一切的把所有的都包容了。
 
------------------------------------------------------------------
 
上戶彩的劇一直沒有特別的追看,
但她的甜美笑容跟外型很合這樣的角色
也難怪是大家一直都很討喜的國民美少女 ((笑))
 
內野聖陽我覺得他真的太棒了!!!!!!!!!
我看到第二集里花跟他表白的時候那個場口已經眼泛淚光了...
那種情緒是如何的震撼.......
幾乎這部劇很多地方我也是被他感染著情緒的!
記得第一次看他是N年前"戀愛世紀"吧 ((他是木村哥哥啊))
然後去年"仁醫"裡的龍馬演的也是如此的討好
演技派果然不是蓋的XD
((但請不要再搞不倫了囧))
 
而且他跟上戶彩走在一起很搭啊
沒感覺年齡相差17年的違和感...
((也許是他的年輕妝應記一功?XD))
也踏實的把30歲跟40歲的分別演出來,
我想人一定是這樣吧...
十年的時間, 一個人的變化是一定的,
但內心的那個自己是不會變的吧...
 
另外其他的演員也好棒~
我喜歡渡邊大叔演的體貼丈夫 ((就湯川學那個助教啊XD))
還有藤龍也演的教授!
 
插入歌"TIME OF LOVE" 也是超棒的...
只要一響起我的淚也跟著要來了....
 
這次的腳本是出自"Buzzer Beat"的大森美香,
比起夏季檔的"虹夏", 這次真的棒太多了!
甚至我覺得, 這部的感覺比"Buzzer Beat"更寫實
也更令人有共鳴呢:)
 
NHK真的好成功呢,
繼ゲゲゲ之後又一佳作!
喜歡小品的
誠意的推薦這部近來難得一見的純愛劇給大家看:D
 
--------------------------後記
 
1. 最近都好忙好累....沒什麼心情寫日誌,
所以又把遊記跟敗家文堆著了, 哈
等我忙完後再慢慢寫(?)吧
最近的慾望清單越來越長了...orzzzz
 
2. 看了"Grown Ups"好好看呢!!
Adam Sandler好棒! 幾乎他每一部電影我都好喜歡
((Click 跟 50first dates真的好經典啊))
這部雖然以笑料掛帥, 但又不失溫馨感人的家庭小品 好看!
 
3. 這季日劇我有興趣還未看呢...
看過後再來評評啦 哈
 
以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