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10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胖了好多>'''''''''''''''<


雖說以前的我真的太瘦了點,
但過了一整年的社會體驗,
真的有胖了不少啊~~ ((淚奔))

加上打令"瘦身成功"
我就更擔心自己會一直胖下去,
但因為我是"不運動派"的人... ((就是死懶鬼))
就唯有在飲食方面減少一些好了(ゝc_0*)v

之前看雜誌跟台灣女生的部落格介紹了orbis家的瘦身營養奶昔
就一直有好奇想要試試,
於是就買了一個月的份啦 ((真的是行動派耶...

我覺得香港的定價還蠻貴的,
一盒七包七天的份量, 就討價HKD179>''''''''''''''''<
而且很機車, 每盒只有一個口味,
想每天吃新口味的人就一定很煩惱了

但個人以言還好嚕
因為我只愛吃草莓口味的♥
((其實有一盒被櫃姐騙了要限定巧克力蛋糕...
難吃到死啊!!!!!!!!!!!!!!!))
然後每天的早餐就這樣搞定了!

如果上班的話, 我多數會用放公司的黑白牛奶來MIX, ((方便咩))
不過有時候/在家, 就會用最愛的高鈣低脂鮮奶了!

20100930-13

而且我發現用新鮮的高鈣低脂鮮奶拌出來比較好喝,
也比較像乳酪 好喜歡啊呵呵♥

一包的份量就100ML, 其實真的不多啦↓↓↓↓
((Sorry 對焦錯了又忘了再補拍))

20100930-18

接下來就把鮮奶慢慢的拌進去就好了!
份量大概也是100ML.

20100930-16

其實鮮奶的份量因人而異也是ok的
雖然可能有影響吸收到的卡路里啦
((如果依份量的話, 一杯就大概184kcal,
算蠻低的耶!))
我自己比較喜歡像乳酪的質感, 所以通常都只用100ml左右的牛奶啦!
試過倒太多進去, 就完全變了草莓牛奶了 哈哈~~

迅速攪拌15秒, 完成嚕!!
20100930-21

一杯好喝的瘦身營養奶昔 成了我一個多月來的早餐(●>ω<●)

噢除了可以拌牛奶,

好像也可以拌豆漿的~
不過感覺好像怪怪的....
((我超喜歡喝牛奶的!!))


其實我沒有每天都喝啦
上班五天+偶爾星期六日喝,
因為有時候休假的日子還是想去吃豐富早餐>////////<

orbis聲稱說一個月飲用可以減五磅,
我倒是沒有特別去留意有沒有減輕了啦 ((茶))
不過對於常常會便秘三五天的我,
好像變暢順了xdddd

另外因為持續的輕食,
我的胃口也變少了!
感覺這個也不錯啊
起碼不會再體重亂升啊 xdddd

買回來的幾盒這星期剛好吃光了
不過我想回購的機會不太高.
畢竟我覺得跟我自己去買鮮低脂乳酪吃的效果一樣啊....囧
而且它標價真的有點貴>'''''''''''<
((香港orbis 標價真的過高啦!!!))

所以咩~
我應該接下來會改吃鮮低脂乳酪就好啦 呵

張相片

[後記]

1. 其實香港orbis 標價除了太高,
他家的櫃且都很硬銷, 也不太友善的fu...
所以就算知道他家的產品很棒,
我也絕少光顧啦....=''''''''''''=

2. 忙了一整個星期啦...終於休假了!!
不過今個週末又要寫一個月一次的報告...
乾我最討厭的!!!!!!
但因為今個星期天是難得一遇的10年10月10日,
我決定要跟打令去遊玩~~~
所以明天我一定要努力做報告啦!!!吼~~~

以上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