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2430-001

首頁: 每年的五月跟十一月, 都是噴錢的大日子;p


其實我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而且現在sogo充滿了同胞們,
更見舉步維艱...囧
不過~ 通常趁這時候囤貨真的是特別地划算,
所以就輕易地屈服,
二話不說今天一早就去衝了xdddd

廢話不多說, 來分享我敗了什麼吧!!

-------------------------------------------------------

RIMG2430-001

這是今天所敗的東東之全家福( *≧∇≦)ε・ ) チュッ

其實這樣一看我也不算敗好多耶 ((遮臉))
今天看到很多人都失控的買啊買呢!

不過我是乖寶寶, 一早有明確的目標啦 嘿嘿

RIMG2434-003
 
先來是一早已看好的IPSA Metabolizer優惠組
本來我真的要打算不再用ipsa了...因為加價加太兇,
結果看到這組還蠻划算的,
175ml ME(MOIST R2) + 50g Clay Mask + 85ml 洗臉泡泡 +
7g TIME RESET 面霜 + 30塊化妝棉,

加起來才HKD490!
就等同買單一瓶ME的單價了!!!
二話不說一早就打算衝兩組回家 哈
 
雖然可能有比IPSA更好更便宜的產品,
但我一直從大一用到現在, 持續使用令我的皮膚穩定&變好,
所以遇上優惠組, 我不沒有不抱他回家的理由~哈
囤個兩組, 加上手邊有的((五月時囤的)), 應該足夠我用到下年五月的感謝週了
到時趁優惠組再來囤貨!!! 哈哈太聰明XDDDD

RIMG2436-004

KOSE COSME DECORETE MOISTURE LIPOSOME優惠組 HKD570
是40ml的LIPOSOME + 保濕晚霜12.5g +
Future Science deep crystal softener 50ml + lotion ceramizer 9ml

是我第一次入手的東東 哈哈
因為久聞CD的風評不錯, 趁著有優惠組先來搶一個 哈哈!!
反正冬天保濕真的很重要啊!!!!

最後反而沒有帶雪肌精優惠組啦,
他雖然好用, 但冬天濕敷還是有點不夠保濕, ((我是中性偏乾肌))
它太清爽了~哈哈
所以冬天可能會買白潤來濕敷就好!

------------------------------------------------------

本來我打算要衝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那一組的,
話說那組超划算!!!!
但我一早到sogo...才發明那一組早在昨天已經賣光了!!!
嗚嗚我唯有哭著離開EL >'''''''''''''''<
人家久聞ANR的好, 就好想要試嘛...
幹嗎這麼快就賣光了;(
唯有等下次再有機會再入手好了 嗚

至於愛牌Kiehl's, 想入手的因為只有一堆囤貨
特效保濕面霜+導入精華, 巴西果莓精華, 美白磨砂
還有想試最新的精華露, 但結果沒有一組合意的...
就決絕的離開了~~哈哈!!

Kanebo因為Lunasol 聖誕組還沒開賣就放棄了!!
其他保養優惠組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沒有white luster 去角質那一組好可惡!!!
要不然我也要囤貨嘛

遺憾之珠還有HABA啦,
有點心動想試White Lady...那一組還蠻吸引的,
不過那個櫃姐很臭臉....心想反正我手邊用的還不錯用,
就算了>''''''''''''''''<

-------------------------------------------------------------

除了保養品, 我跟打令有逛衣服啦, 一人衝了一件外套:D
RIMG2432-002

我的是lowrys farm ((也是我的愛牌xdddd))的短外套,
daily special, 原價1099, 特價349!!!
試了上身, ok, 就馬上衝了xdddd
而且這件穿起來搭牛仔短褲好搭喔♥

lowrys farm人真的爆多, 我夠打令逛男裝輕鬆多了囧))

另外日雜是湊夠回贈金額來買的~哈

---------------------------------------------------------------

RIMG2414-013

今天出門的穿搭我好喜歡 哈
第一次嘗試穿長襪子搭短褲, 還蠻好看的 哈
也幸好搭了個短褲子, 讓我對lowrys farm那件外套一見傾心
兩個單品好搭~哈
上衣是韓貨cherrykoko, 超美!

-----------------------------------------------------------------------

加插一下今天也剛好收到的G-Market簡單開箱!!!
星期一才下單, 星期六就收到了, 效率有夠高的!!!
今天真的收穫豐富啊!!!嘿嘿

RIMG2418-013

郵差叔叔貼心的把包裹放在管理員叔叔那邊,
讓我不用兩邊走取包裹 開心♥♥♥♥♥

韓國的ems包裹包裝還蠻好的

RIMG2419-014

打開後 裡面還有一個包包, 應該這是韓國本地運貨的包裝
((G市場分開本地運輸跟外地運輸兩個流程的))

RIMG2420-015

嘿嘿 G市場初體驗>///////////<
一共買了5件東東 每一件都是MADE IN KOREA的!
好開心啊!!

RIMG2427-016

試了一下, 還不錯穿喔
就只有一件淨色連身裙我比較不滿....肩太寬了啦
不過冬天用來搭外套還OK的

品質跟淘寶買到的我覺得是有些分別啦
用料是厚身一點 質感也比較優
一分錢一分貨嘛 ((不過當然淘寶還是我的愛 哈))

這個冬天我要變身韓風女孩了(○・v・)ε・●)チュッ♪

有機會再來分享啦!

以上
敗家報告完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