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首頁: 吉列吉列我愛你!日本的吉列物真的是必吃啊(^∀・)=☆



呼~雖然第三天的主打是血拼,
但"吃個夠"也是是次旅行的主題嘛...
所以, 我們都打握時間 這天都有找了想吃的來吃!

首先是午餐~
其實吃午餐的時間我們肚子不算很餓啦,
但那時候剛好在my load, 看到樓上有我們之前餐廳清單中的和幸豬扒,
就忍不住來吃了!!

和幸豬扒 位於My Load的八樓
全日本分店很多 而且價錢走大眾化路線
所以蠻多人會光顧的

011

門口的定食擺設
看到刻下變的很餓了 哈哈!!!
((明明早餐那份松屋早飯還沒消化完XDD)

我們進餐的時間已經3點多了,
所以店內人不算多

013

環境蠻舒適的 坐的也蠻寬敞
((記得上圖坐在最裡面的那兩個女生是香港人啦XDDD
因為她們講話都好大聲啊)

012

馬上點菜啦客人~
這裡價位的確蠻可親的
大概1200YEN就有一個定食了
而且白飯跟配菜是可免費添加呢!!
但個人來說 不用添加已經很夠飽肚了! ((除非你真的食量很大吧 我想)

014

等了一陣子 很快就上菜了:D
我點的是最普通的吉列豬扒定食 (1260yen)

015

吉列近鏡
現在看回來也很想再來一客...哈!

在香港的時候 我覺得最好吃的吉列物專門店就是donkichi
不過不便宜啊~兩個人就要花差不多五百元了 ((汗)
而和幸豬扒就是比Donkichi便宜了一大截 ((廢話~因為是日本咩)
但質素卻有Donkichi一樣的好!! ((打令說甚更高呢!!)

吉列炸得很鬆脆 吃得出來新鮮的油炸成;
豬扒不會乾乾的 肥瘦合當 也算甘香!
吃完也不會超級口渴~讚!

味噌湯我沒什麼要求 因為我超愛喝的
只要不是超級難喝我已經很滿足!
飯當然是日本米啦 ((廢話)
所以QQ又甜甜的 好吃!
配菜生椰菜也很棒 不會苦苦的
難怪很多日本家庭主婦也喜歡買和幸做外賣了((笑)

016

接下來的這份是打令的 沒記錯他點的是吉列豬柳定食(1260yen)
配搭都一樣~有味噌湯 生椰菜 還有白米飯這樣

017

豬柳近鏡

我也有嘗一口~
個人覺得跟豬扒的分別不大 就可能嫩口一點?
不過我就不太吃得出來 哈哈!!!
豬柳倒是切的比豬扒更小一口 吃起來比較方便嚕
但脂肪比例不及豬扒~所以甘香度有差!哈!!
我自己就比較喜歡吃吉列豬扒喔!!


兩人這個遲來的午餐吃得超飽滿的!
才3xxx yen多!! 東京的餐廳來說算是划算嚕~

總的來說 這家吉列我還蠻推介的
大前提是 你只打算找一家不錯吃的吉列專門店
也想找一家方便的 就這家吧!
他分店蠻多 評風也不會太參差
上面我也標了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那為什麼說是前提呢?
因為我們後來去橫濱那天 特地的吃了另一家吉列專門店
是比這家更好吃啦XDDDDDDDDDDDDDD

我剛剛說喔 這家是有Donkichi的水準或以上,
所以說 橫濱那家是Donkichi的水準以上好多!!!
呼~每次一想起我跟打令就很懷念了
還說下次去東京一定要再光顧 哈哈!!!

這到底是哪家呢?先讓我賣個關子
寫到橫濱一天遊我再來揭曉^^

((是說又亂開支票啦xddd)

---------------------------------------------------------------------------------------------------------

然後晚上的時候 因為下午吃了這樣這麼飽肚的午餐,
一直逛街逛到晚上也不餓, 於是我就拉著打令回LUMINE EST地庫,
買我一直心儀以久的HARBS做晚餐>//////////////////<

這家日本很有名的蛋糕甜點店好像香港的旅遊書沒怎樣介紹過耶
我是從VIVIAN大大那裡得知的 看她每次到東京到必吃HARBS,
馬上被吸引了!!
所以來東京我就狂呼一定要吃!

HARBS的自家蛋糕在日本超有名
而且每季都有限定蛋糕款跟飲料,
所以常常都滿座

這天因為店裡人還蠻多的, 而且我們都大包小包的,
所以就外帶回酒店慢慢吃^^

019

其實這裡的蛋糕一點都不便宜啊.....一塊就起碼700YEN ((默)
但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最最棒的蛋糕!!!!
值得的啦!!

020

本來我只點了左點的季節限定蜜瓜鮮奶油蛋糕
然後打令點了一個切餅((紙包那種)
但可能我的日文太爛 他誤給我一件鮮雜果奶油蛋糕
不過無所謂啦 我一定吃得完的XDDDDDDDDDD

另外打令還在車站買了幾款新鮮麵包 這樣就是我們當天的晚餐嚕
((回想起來有點後悔啦 應該不管多飽 都先衝了一客拉麵再吃HARBS嘛XDDDD)

021

首先這款季節限定蜜瓜鮮奶油蛋糕


蜜瓜新鮮又香甜 入口即溶啊!!!!
新鮮奶油一點也不膩 甜度恰到好處
而且很綿密 吃進口像是喝牛奶一樣>///////////////<

蛋糕本身很鬆軟 也不會像吃了一陣風的
充滿蛋香 100000% 好吃啊!!!!!!!!!!!!!!!!!!!!!!!!>////////////////<
 
我最驚喜的是他家的鮮奶油做的很好,
一點膩感都沒有 但厚實感存在,
而且像牛奶一樣的滑
無懈可擊啊!!!!!!
連一向不太喜歡吃蛋白質跟鮮奶油的打令都連連讚好!
超級推薦!
 
((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了> <)
022

然後第2款是鮮雜果奶油蛋糕
雜果一樣很新鮮 草莓就是一貫日本草莓的香甜
鮮奶油比蜜瓜那款少 但一樣的好吃;
然後這本邊的蛋糕底個人覺得比較厚實一點?
我認為兩個都很好吃 令人十分回味
就看你喜歡吃奶油跟蛋糕的比例喔

這一趟旅行我一共吃了兩次HARBS,
不過兩次也是外帶 有點遺憾沒辦法嚐到堂食的樂趣啦>'''''<
HARBS蠻少香港人懂得去的 為什麼呢??

個人認為真的很讚,
至少我距離這次旅行已經大半年了,
我還是時常會失心瘋的跟打令撒嬌說
"好想馬上吃到HARBS!! 好想念他家的蛋糕!!!"這樣^^
吼~~我已經說了下次去東京我要多吃幾次HARBS,
也要嚐嚐堂食的滋味!!!>///////////////<

剛剛從連結看到這月的限定是巧克力做主題耶!!
沒記錯的話 再過一陣子就是我最愛的草莓主題了!!!
嗚.....好想噴去日本吃>///////////<

下次去東京 如果少買兩件衣服 就可以換來每天都吃到HARBS,
我也覺得值得的!!!!!!!!!!!!!!!!!!((握拳)

張相片

[後記]

1. 哎呀...晚上來寫這種文真痛苦, 還要看著心愛的HARBS...>''''<
((到底要講多少次我有多愛HARBS才滿足呀XDDDDDD)
不過總算完成東京之旅的第3天遊記啦!!!
還有4天....呼~~

2. 先來預告一下第4天的行程吧 ((我怕我不知拖個什麼時候才寫...)
第4天是血拼第二天~地點是原宿+涉谷
不過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在原宿啦!
因為太好逛了!!! 而且那邊的環境 (尤其裹原宿) 我跟打令超級愛呀!
很舒服很寫意 就一直漫步著^^
然後這天也吃到超好吃的午餐跟甜點~~晚餐就普普啦...
下次也是分兩篇記錄~
就這樣吧!!!:D

以上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


▊延伸閱讀 ▊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7.再會.心愛的東京.(附加戰利品)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6.I ♥ 橫濱.好味到破表的廿五層吉列豬排.ゲンカツ源豬排丼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6.I ♥ 橫濱.漫步元町街.みなとみらい(未來廿一)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三ツ矢堂製麺.一蘭拉麵.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 好好逛 好好買.吉祥寺.上野.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5 . 走進龍貓的世界.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4 . 花畑牧場 (已關店).Beef Eater.康龍拉麵.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 .原宿 .澀谷.血拼大作戰趴兔.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 . 血拼也要吃痛快.和幸豬扒.HARBS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3.減價大作戰開始.新宿.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2.拉麵第二擊.新宿麵屋武藏.(加插戰利品)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2 . 最愛的童話世界.迪士尼樂園.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拉麵第一擊.風雲兒.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台場.蘋果樹蛋包飯.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走馬看花的淺草雷門.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1 . 築地場外市場.どんぶり市場、松露.

[10'初夏. 東京之旅] Day 0 . 香港→東京羽田.凌晨機初體驗.

[10'初夏. 東京之旅] 行程準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