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2-000

首頁: 之前用光的保養品 一直沒時間來聊~來聊一下吧!

其實這一堆是早陣子已經用光了啦!!
照片也已經拍了一陣子 但就一直忘了要寫....哈
現在又儲了一埋用光光的保養品了~
所以馬上來補上簡單報告啦!!!!

-----------------------------------------------------------------------------------------------

[卸妝類]

20110102-010

左: KANEBO Freshel Cleansing Cream

吼~說起這瓶就想起我超笨的!
這一瓶在日本買的啦
那時以為香港沒有....誰知原來有!!!
而且比日本便宜...............哭哭
((香港好像是HKD82, 日本打折也要880YEN...囧)

早陣子好像在討論區蠻紅的?
不過我未看到那堆討論時 我已經入手了 哈! ((是說有先見之明嗎)

一罐蠻大的 差不多用了兩個多月才用光
是霜狀的卸妝品
我每次取大概兩只姆指的份量, 打圈按大約20秒,
然後先用紙巾抹乾淨 再用清水洗一洗就OK嚕!!

效果雖然沒有討論區的人講的那麼驚豔, 但個人覺得不錯的!
比卸妝油清爽, 但卸妝力比卸妝水強
而且洗得蠻乾淨的 至於美白效果就還好吧
但是有點清透的感覺? 哈哈!!

我自己蠻喜歡的 但回購的話我覺得還好嚕
比較想試他家更紅的卸妝露!!
因為比起卸妝霜, 我更喜歡卸妝露(GEL)的感覺!!哈哈
純粹個人感覺啦 沒什麼原因,
但這瓶的確很不錯 用的一段時間皮膚的狀態也蠻好倒是真的!!!

右: Maybelline Eye & Lip Remover

回購度90%以上的好物!!
卸妝力又好又強又快捷
眼睛也不會有不適感 也很清爽
這瓶已經是我的第N瓶了...家裡總會在萬寧打75折時多囤一瓶!哈!!
由舊版的時候就干3用到現在嚕!!
((而且以前都超便宜...一瓶才HKD39, 現在正價要59還69耶!!)
我想缺點就只有是MADE IN CHINA 跟漲價太厲害吧!!
其他都都好完美~~~讚

因為MIC的關係...讓我下次好想試試Biore那瓶啊!
那瓶是made in japan的啦xdddddddd

-------------------------------------------------------------------------------------------

[洗顏類]

20110102-011

左: KANEBO BLANCHIR SUPERIOR CREAM SOUP

這瓶是買WHITE LUSTER優惠組的小條~
不過好像已經是正貨的1/3還1/2份量?!
手邊還有一條小條呢!! 我很喜歡這一條喔!
有像我腹將PERFECT WHIP的清爽感
泡泡綿密也厚實 清洗力很好 洗完也不會太乾
而且洗完皮膚感覺也很透亮:D

但正貨的話我未必會買啦
畢竟這系列的優惠組常常都會附送這小條版的
而且這個份量已經可以用上起碼1~2個月!
加上我覺得PERFECT WHIP已經很好用, 也比他便宜好多, 就....哈哈!!!
((我的宗旨是: 洗顏料是消耗品 不需要買太貴的!)

右: Neogence 玻尿酸洗顏泡泡

這條是好久以前買neogence 體驗組的~
個人不太推 = =
因為清洗力很一般 而且泡泡很黏,
洗很久也黏在臉上 = =''''
可能因為這樣比較保濕?!
吼~~我的話是寧願洗顏料乾一點 後續擦多點保濕用品
也不喜歡洗臉有黏黏的感覺啦!!!

對我來說~Neogence的東東還是美白精華跟乳液比較好用 哈!!
玻尿酸系列的其他產品就沒有用過 就不多評啦~

---------------------------------------------------------------------------------------------

[保養品類]
 20110102-012

左: Kiehl's ACAI Damage-Repairing Serum 巴西有機生命莓抗氧精華

這個是我的大大大愛>//////////////<
用光第2瓶了!
除了好用, 還是好用 哈哈!!!
收緊拉提的效果很好 而且膚色也更均勻
變的透白!!!而且100%天然有機
就不怕太多化學物喔!!

一瓶我大概用上2個月左右吧!!
一次就按1~2汞 擦起來不黏不膩但又保濕的感覺好喜歡>///////////////<

最近換了Estee Lauder的 Advanced Night Repair啦!
一樣的好用~~ ((不過貴好多 哭哭)
雖然修護效果EL比較棒,
不過拉提的效果還是kiehl's這瓶比較好啦!
嗯~~總之這兩瓶都是我大愛的精華素♥

右: Kanebo Freshel Whitening Essence Lotion

嗯...這個也不太推其實,
因為她很稠~~連我偏乾性皮膚也覺得太不好推勻
而且美白的話 還是不及用雪肌精的好 ((廢話)
最後就半推半就的用完它啦!
我想不是essence版的應該比較好用吧!!!
畢竟freshel家的產品CP值都蠻高的^^

------------------------------------------------------------------------------------------------

[面膜類]

20110102-013

左: 寶藝酵素冷膜

這瓶是我大推的面膜!!
便宜又大碗 ((雖然香港也定價比較高)
而且效果好好!
敷個40分鐘 洗臉後皮膚充滿光澤的透亮感
保濕力也很好!!
後續的妝也很貼服
效果也維持的蠻久的 敷過後1~2天皮膚也水噹噹的啦 哈哈!!
已經回購持續使用中 ((之前某篇日誌也提起過喔!)

右: IPSA Clay Mask

這條起碼是我的第5條了~~
一直愛用回購的保養品!
深層清潔力十足 也不會過乾
每次使用後黑頭粉刺自動浮出來say hello
膚色更亮白!

不過 IPSA漲價太兇了...
現在這條要三百多耶!!!
付不起啦哭哭
就沒有再回購了...
但去年11月的sogo感謝週買的metabolizer 優惠組有送了小瓶版的clay mask,
((舊文Go--> [敗家] 半年一度祟光感謝週又來了(●´∀`●) (附G-Market開箱分享) )
算是可以繼續使用啦 哈

---------------------------------------------------------------------------------------------

[其他類]

20110102-015

ROHTO EYE WASH FLUSH

購自日本的好物,
好便宜, 就不到600YEN
是洗眼液來的

本來想寫在日本藥妝單元的,
但畢竟我都用光光了!哈哈!!!

我想這瓶是化妝跟隱形眼鏡女生的好朋友啦!!
每次用5ML的份量來清洗眼睛
眼睛裡看不到的髒東西就乖乖的跑出來了~
眼睛洗淨後看東西超級清楚~~疲勞也一掃而空!!
揉眼睛的壞習慣也改善過來喔^^
很舒服~~

用完這瓶我整個超煩惱的啦!!
因為香港找不到RHOTO的洗眼液>///////////<
曾經在水貨店看到有小花版的那瓶
不過標價太誇張了~~~HKD110!!!吼!!!!!!!!!!!!!!!!!!!!
嚇得我立即打退堂鼓了

((在日本的話 我記得小花版的確比較貴,
但沒有貴到這個樣子,
還有小花其實也是RHOTO出品的 所以要不要買小花版其實沒差)

記得台灣也有進這個啦 ((不過小杯子是奶咀型的那種)
希望香港也快點進口就好了!!
我一定要囤個兩瓶!!!!!!!!!哈哈!!

------------------------------------------------------------------------------------------------------

[後記]

1. 其實我手邊也用完一瓶Loreal 的美白精華啦 ((最近令H事件紅起來的導火線xddd)
也再買了一瓶 因為剛好萬寧打折嘛 而且也想看看連續使用兩莉的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就現在都在使用中
不過我覺得比較同樣價位的產品的話 還是olay ((小s代言那瓶)比較讚喔
這瓶不算難擦啦 但也沒有很出色 而且皮膚狀態不好的時候,
它很難吸收...........
olay的話 用一瓶的效果已經不錯喔!
所以如果作為一瓶擦安心的美白精華,
下次我應該會回購olay吧!! 雖然它比較貴xdddd

2. 相隔很久才再寮這個單元...有點累啦!!
不過希望作為小心得給大家一點參考:)

以上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

▊延伸閱讀 ▊

[保養] 用光光了♪ 保養品心得小整理-2
[保養] 用光光了♪ 保養品心得小整理-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