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16-004
首頁: 終於~~拍天要來了喔喔喔!!
花兒都漂亮的開啦!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四月天果然是忙碌的一個月 ((哭)
上星期每天都過著極度忙亂的生活 ((誰叫你月底放假去旅行啊))
終於撐到放假前的最後幾個工作天啦!!
我的心情其實一早已經飛到台北去了 ((笑)

接下來的幾天應該還是忙到不能 ((汗)
所以就先寫寫最近的生活 紀錄一下

20110413-002

上星期令我最亢奮的事~應該就是收到這Gmarket的包裹啦♥♥♥♥♥
話說這次敗很大...大概是忙瘋了的結果 ((無誤)
所以自這次gmarket大敗家後, 這半個月都過得好節約啊...
因為我好怕自己去台北又買瘋了 哈哈!!!

20110413-001

最令我驚喜的應該是一堆飾品吧
真的蠻美~而且大部份都有標是Made in Korea喔
等放假再來寫寫這次敗家分享吧!

20110416-003

本來我是打算在台北行之前 不買任何保養品/化妝品的啦.
但手邊的剛好用光 真的沒有辦法嘛>''''''''<
唯有還是把急切要用到的先帶回家好了

右邊的LUX SUPER RICH 洗髮露 是我的新歡
TSUBAKI好用是沒錯 但也好貴啊orz
這款LUX SUPER RICH便宜一半 但好用的程度不遜TSUBAKI啊 ((大心)
使用後頭髮軟軟QQ的 超好的觸感>////////<

至於CHOCOLA BB DRINK BIT
是我觀望好久才入手的
早陣子一直在吃從日本買回來的CHOCALA BB 維他命丸
個人覺得蠻有效果的 於是對這牌子有點信心
所以就終於下手這瓶最近大熱的美容飲品喔!!
待我再連續飲用一段日子 再來報告心得吧!!
P4160787

剛剛的週末 我跟打令又跑了一遍港島
無他的 當然又是為了找好吃的啊啊啊♥
((兩個都是愛吃鬼 哈哈)
終於給我買到JPH的巧克力跟馬卡龍啦啦啦♥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很貴 不能常常吃就是啦

雖然很想寫食記 但個人很懶 最近太多煩瑣事
唯有先擱置一下喔
話說連台北行的行程還沒有編好耶
這次真的要來瞎遊台北嗎?!!?
最近要先努力整理一行旅行的資料才行>''''''''''<

先這樣吧
如果編好台北行行程再來這裡跟大家分享喔!
以上*


P.S>> 話說仁醫2首回收視高開23.7%耶耶耶
急不及待想要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