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30-001

哈囉大家
從台北回來幾天了, 心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歸位呢


4天3夜的台北行, 轉眼間就結束了,
真的超不捨的
這樣兩人隨便亂逛亂吃的揮霍日子, 真的太美好, 哈哈!
((揮霍 = 大口大口的吃 + 噴了不少錢 ='''''''''= ))

台北行的遊記, 應該會慢慢的生吧xdd
畢竟我真的是個懶惰鬼.........((默)
希望這次不要再寫到半迷而廢就好, 哈哈

不知不覺的就進入五月天了
而且, 明天就是上班的日子啦
感覺十天的長假,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長呢
而且假期一開始就大病一場, 害我很多事情最後都沒完成呢!
((e.g. 海洋公園行)
其實到現在感冒也沒有完全的好起來, 但起碼是精神的而已!

於是整個假期除了去台北玩耍的幾天
我都幾乎宅在家休息 還有不停的看日劇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一等一的宅女嘛,
整天宅在家看日劇都是一種幸福喔 ((笑)

[TVBT]Hana Yori Dango_Ep_08_ChineseSubbed.rmvb_002512846

病倒最嚴重的幾天 我都在翻開整個"花樣男子"系列
是的, 就由第1部看到第2部, 最後連電影版也翻看一遍
整個超爽xddd

比較任何一個版本的花樣, 我可是日版的死忠粉絲呢!! ((笑)
記得當年香港上映Final電影版, 我還拉著打令去電影院看的呢!
我覺得對日版的熱愛這麼高 主要的原因是真央把杉菜的整個神韻都演出來吧
還有這個組合的F4最得我心呢 ((我不是松潤粉絲啦))
因為不止是道明寺跟花澤類, 日版的F4連西門跟美作都比較有血有肉,
而且都有他們的可愛之處, 讓我很著迷呢!

這次翻開時, 比起杉菜跟道明寺的愛,
我竟然更心痛花澤類的付出, 可說是始料未及 ((笑)
而且這次的哭點都超低的 很多場口都害我暴走的哭了 = =
總是覺得啊 杉菜真的好幸福,
不但是因為她本身的性格, 也因為她隨時都有4位美男子守護她
好幸福啦>/////////<

jin2-01

然後這一季日劇都開跑啦
經過嚴冬之後, 春季的日劇果然更有看頭!!
呼~~單是看"仁醫完結篇"都教我太太太滿足了!!
現時為止初看了4部日劇, 再過一陣子來生初觀感好了, 哈哈!
另外我還看了不少日影呢!!看來我的日劇日影文會生好多, 嘿


天氣漸漸變熱啦
夏天終於要來了喔!!
呼........真的好想噴去東京啊..........................
但家人一定反對>''''''''''''''<

以上,
一堆有的沒的碎念完畢
明天大家一起打起精神上班去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