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ite mill

首頁: 感想--> 這是純粹衝著綾瀨遙來看的一部日影 哈!

呼~我其實很少會看這一類型的電影啦
不過衝著小遙 還是把這部啃下去 哈哈!!

這種打心理戰的驚慄片看起來蠻有趣的
還是當年"午夜凶鈴"的導演中田秀夫執導
應該蠻驚嚇的呢
這部事務所的週年慶電影 卡士還蠻大的
幾乎全員出動呢
故事是小說改編的 也有聽說過原著不錯看,
於是就馬上翻來看看啦

-------------------------------------------------------------------------------
**徵人廣告**
徵求「人文科學實驗」受測對象
時薪三萬五千元起,24小時計薪
無經驗可,年齡性別不拘,另有高額獎金

你唯一要做的工作,就是讓自己活下來!

雖然覺得這個打工徵人的廣告很詭異,但想買車的窮大學生結城理久彥,跟全身名牌、但好像也很缺錢的富家小姐須和名祥子,還是都應徵了這項時薪高得離譜的打工。工作是參與一項內容不詳的實驗,一共招募了10位參與者,而這10位年齡不同、身份不同、目的不同的參與者,必須待在一個地下密室長達七天之久,中途不得離開。

隨著實驗的規則與目的逐一揭曉,10位成員才發現,每個人都拿到了足以致命的武器,而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想辦法讓自己活下來,但機關陷阱重重,加上相繼有人死去,大家於是開始陷入可怕的恐懼與焦慮中......到底最後誰才能活下來拿到最高的獎金與酬勞呢?

((更多資料可看 這邊))
-------------------------------------------------------------------------------

故事其實吸引的, 但看完之後 "囧"這個樣子在我臉上久久不散Orz
電影拍起來就完全不痛不癢的
該快走的情節走很慢 反而該多談的地方很快就跳過
七天內發生的事不算讓人很驚豔 中間甚至有點沉悶
到後來我竟然全都按FF極速看完了=''''''''''=

其實故事本質是OK的 但拍起來的流暢度&吸引度真的有點吃不消
其實就是一個玩心理戰的遊戲嘛
人性的醜惡永遠就是一步一步的爆發起來,
這點故事是有描述的, 但真的沒有很吸引啊orz

incite mill02

演員方面
基本上主役就是藤原龍也 個人對他不喜歡也不討厭
就常常默默看到他的電影就是
我覺得結城這個角色跟他當年"大逃殺"那個有點像
都是心地善良的膽小鬼
他演這樣的角色比"死亡筆記"的夜神月好多了
(("大逃殺1"當年可是我很喜歡看的耶XDDD 口味太重嗎:P))))

小遙就頂多可以叫做是一個重要的配角啊啊 ((翻桌)
發揮不大 而且還給我這樣囧的一個結局
什麼跟什麼Q_Q
然後其他人的話 就只有北大路桑跟石原里美的戲份最搶啦
根本就是走馬看花啊

[SUBPIG][Inshite miru 7-kakan no desu gemu].rmvb_000161953

然後真的要再講一下, 結局真的讓人很傻眼
那一刻我以為自己在看一部荷里活C級驚慄電影耶 囧

不過其實一開始我對這部沒太多的期望
畢竟早陣子小說改編的電影多得讓人有點吃不消
而且要期望每部都有"告白"一樣的精彩未免門檻太高啦 哈哈
只是 如果這部電影能走得流暢點
減少那些不必要的血腥場口 再主專一點製造緊張氣氛
還有改一下那個很囧的結局 應該會更好吧!!
((就怨言不少XD)

所以~~
不過死忠派粉絲的話, 也是非常殘念地
又是可以SKIP掉不可惜的電影
((小遙粉絲如我也看到想吐了...........唉)

聽說小說精彩好幾倍呢
可能要看一下原著才能找到這部電影的蘊涵吧! 哈哈
改天有機會來翻翻看!

最後送上剪輯本片最精彩情節的預告片
((話說日本人都很會做預告片啊 每一條都剪接得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