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ku-1

首頁: 看完這部我覺得自己也可以變身腐女了 ((笑)


一直有斷斷續續的看大奧系列
個人覺得很好看
比TBB的那種女人後宮爭寵戲再好看百倍
所以大奧系列的吸引力一直都存在

但大奧一直都以女性為中心描寫
看多了還是會膩啦
所以當去年這部上畫的時候
將男女逆轉~女的去當將軍
男的在後宮服侍女將軍
一聽就是噱頭非常啦

噢對了
這部的另一個名字叫做 "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
根本就是腐女必看啊xddd
不過根本就沒有後宮美男三千這樣多啊!! ((挖鼻孔)

----------------------------------------------------------------------------------------------------

原本是讓日本將軍的妻子、側室以及女官們居住的「大奧」,由於一場只有男性會感染的死亡疫情,導致國家中的男性大幅減少。而因為男性減少,將軍這個職位便由女性繼承,大奧也成為供女將軍的私人後宮。
======
備受期待的2010年日本電影【大奧】繼公布主役名單為「嵐」的二宮和也和柴崎幸之後,2/15再次宣布豪華的共演陣容有玉木宏、堀北真希、阿部真夫與「關8」的大倉忠義等演員,使得這部作品的人氣更為高漲,果然是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歷史畫卷電影!

描繪後宮鬥爭的【大奧】系列作品,2010年將男女角色顛倒,由柴崎幸扮演擁有後宮三千美男侍奉的幕府女將軍。改編自同名喜劇人氣漫畫的這部電影,是柴崎幸首度與「嵐」的二宮和也合作。第一次拍攝古裝的柴崎幸表示十分期待電影的開拍。

襲捲男性的謎樣疫病導致江戶德川時代八成的男性死亡,僅存的男人數量比女人的四分之一還少。於是大部份重要的工作皆由女性所擔任,漸漸成為男女角色逆轉的時代。

在那樣子的背景之下產生了一位女將軍,女人統治的大奧變成擁有三千美男子的男性後宮。而現在可以擄獲女將軍的心的人,就等於打開成功之門。

美男國度的大奧裡,充滿了野心、悲哀、嫉妒、謀略以及情愛等人性漩渦。本作的嶄新劇情設定受到各界的高度評價,更得到2009年度「手塚治虫文化賞」的肯定,即將於2010年10月1日展開「大奧」全新的扉頁。

((更多資料可看這邊)
----------------------------------------------------------------------------------------------------

ohoku-3

這部好像是漫畫改篇的啊?
這樣的故事 是很有創意啦
但可能我笑點很低............
所以電影開始不久看到nino"播種"一幕 已經忍不住爆笑了.......((暈)
會不會重口味了一點啊!!!!!!!
不過最後我倒是蠻歡樂的看完這一部啦
((是說因為我已經可以成為腐女了嗎xddddddd)

故事走向是尚算順暢的
NINO為了養活一家生活無憂
自願入大奧工作
由開始時不習慣 被排擠
到後來跟大倉一戰成名 被總管賞識
最後得到女將軍的青睞

這是一個不太走正常(?)路線的劇情啦
如果太認真看 應該會看到很多bugs吧
但反正就是瘋狂的美男後宮了 大家就不要太認真地看好了((笑)
個人覺得故事一開始的感覺是ok的
一口氣的連串好多事情起來
把nino入宮的前後因果及進宮初至中期的變化都有描寫出來 舖排不俗
但至後段NINO被女將軍柴咲幸選中後開始變急速
最後甚至有點跳tone的感覺下
一下子就完場了 讓人有少少呆住

而且雖然劇中的好人壞人很容易看得出來,
但未免描寫得太少了啦 吼
例如人家最近蠻喜歡的中村蒼弟弟
雖然他得到了某某的一吻賺不少啦 哈哈!!

演員方面
個人真的不太認同NINO是美男子啦 ((嵐飯別打我> <)
而且高度真的有比別人吃虧
但他的演技真的為他補回了不少分數
他也是嵐裡我比較喜歡的一員

柴咲幸演的女將軍超帥的啊!!!!!!!!!
她的外型跟這一類比較硬朗的角色真的比較配
不過戲份太少了點吧orz 畢竟女將軍應該算是蠻重要的角色呢!

至於一代美男子玉木宏
個人覺得他總是有點邪氣 演這類陰柔的角色蠻配的
雖然我最喜歡他的角色是LOVE SHUFFLE的兔兔啦~
但話說由以前到現在~玉木桑都從來沒有得到我的心啦  ((攤手
不知為什麼 哈哈!!

總管佐佐木藏之介 是我蠻喜歡的個性演員
我覺得他演總管不錯耶!!
但他跟玉木的斷背害我嚇了一下>''''''''''''''<

ohoku-2

其他的人我也蠻喜歡
例如阿部サダヲ
他應該是除了主角NINO以外,
描寫得最好的一位人物吧
阿部桑的也當然是演技不容置疑的好啊!!!

對了我還蠻喜歡中村小弟
他面對NINO的時候心如鹿撞的樣子有到位耶XDDDD
而且他的氣質跟當年的妻夫木聰有像喔
這孩子再磨練一下 他日一定有所成就呢 ((笑)

ohoku-4

除了柴咲幸以外, 另一主要女角就是堀北真希啦
一向我對她沒什麼好感 而且個人覺得她沒有大和撫子的味道耶...........
不過我不明白啊 為什麼我有看堀北的每部戲她都可以親到男角.............!!!!!!!!
((意思是我仍然對她有親到理醬而不憤中XDDDD)
不過好啦 客觀一點 堀北是有用心在演戲的啦.........

ohoku-5

最後, 個人覺得故事沒有預期的引人入勝
但的確這是一部引起不少討論的話題作
劇本本身普通 但噱頭非常的吸引
有時間的話一看無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