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這張我是超愛啦!!大家都一起跳舞,很有FU的說****©

每年的聖誕, 香港的各個商場都會花盡心思佈置,
務求吸引更多的人流。

以往每年我大概都會特地去看3個以上的聖誕佈置,
但剛過去的09年, 因為家事都沒有四處走
不過幸好, 因為在九龍灣那邊上班,
每天都會路經德福廣場,
所以每天都可以看到這個我認為幾年來最對味的聖誕主題
熊寶寶聖誕燈飾
((不知怎的就覺得聖誕看到熊寶寶就好溫暖又好幸福>///<))

其實每年德福廣場的聖誕都佈置得超美,
記得有一年它用上迪士尼&PIXAR的卡通做主題
我還特地跑去看呢!
今年就可以省下腳力了, 呵

不過聖誕節都過了大半個月,
我也不再多說什麼啦,
只是想跟你們分享一下我拍到的照而已。
((因為每天都擠滿拍照的人,
要拍好真的超級難!))

希望你們都愛這些胖胖又可愛的聖誕熊寶寶: )


這個英倫士兵熊...好愛©©©©>////<
想乾脆把它抱回家去啦!!!


準備參加宴會的熊寶寶情侶, 大家都打扮得好漂亮!!


好辛苦才拍到的一張...效果很好呢!!
((雖然旁邊還是有些人入鏡了...Orz))
但這一張很有FU, 牠們都乖乖的排隊入宴會廳的樣子哦©


明顯這邊就是遊樂場啦©


熊寶寶專屬摩天輪...我也想玩一份>///<((喂))


怎麼去遊樂場玩耍都穿得這麼正式?! ((笑))


熊寶寶馬戲團 好搞笑的TAG*


售票熊: 喂 你沒買票不准內進呀!!!
怎麼牠感覺就是有黑道的味道?!xddd


這邊是音樂會©


小熊寶寶們都用心在聽啊, 好乖:)))))


拉小提琴那位我又是超愛 ((不好意思嘛很花心, 因為每一只都可愛到爆點©:P))
胖胖的東西根本是我的菜啊~~~xddd


就感覺牠們都很Pro!

以上是我小小的精華照分享
最近好像都要把牠們拿下來了
真的好想去它家商場的管理處問問要怎樣處理熊寶寶們,
如果沒位置安置的話, 可否讓我把回家呢???xddd
天啊我真的想太多了!

記得上次這樣令我瘋狂的聖誕主題, 已經是好幾年前在沙田新城市的聖誕寶寶了...
不知道這個聖誕你們最愛的商場主題是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