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來了喔~

這又代表考試快來了, 
但我的心情還是在勞動假期mood中, 哈!

這個一連三天的假期 (包括完成presentation後的日子)
吃了很多, 又深水埗又ruby tuesday,
也買了不少既便宜又超讚的衣服, 
肚子和心靈都好滿足: )
WALAWALA真的是一個福地 <--令本人對旺中的好感度提升N倍, YO!
另外, Chocolate的新leggings令我愛不釋手, 
看來至從FYP完了之後, 所有的購買慾都一次過爆發了呢...*

不過為了台北之旅, 也得盡量節儉一點!
昨天在討論區流連, 看看別人在台北的斬獲,
實在有太多東東想點啦~ 
於是決心將台北之旅的使費升級, 所以嘛, 這幾個星期就必定要節儉些了!

至於工作嘛,
明天和星期四都有interview,
到五月了, 對於找工作的事又著急了點,
雖然 我明白工作這回事是急不著的...
但尤其在這樣的時勢, H1N1 + 經濟低迷, 
找工作的煎熬真有夠難受呢...
唯有向好的方面去想, 只要可以熬得過這樣的一個低潮,
對於將來的路也就會比較好走吧!

因為考試下星期才開始, 而且只有兩科,
所以到今天為止還未有危機感的我還是沉迷於看電視的世界裡!
日劇系:
*篤姬
*我的妹妹
TVB師奶仔精選:
*巾幗梟雄
*午間xxx特約劇場 (現在播的是"我的野蠻奶奶")
PPS系:
* 康熙來了
翻看電影系:
* 無間道2
* 大隻佬
* 畫皮

看吧, 這就是干物女生活了!

最後, 送上五一假期的精華照:::


@ 深水埗維記


咬了一口的架央多士


豬膶餐肉麵 *yummy*


坤記


favourite 紅豆糕*


公和


好喝的豆漿


darling說豆卜比豆腐好吃


再來松記*


明珠多的我吃不完...


義順雙皮奶!


史迪也想吃一口


chocolate tallcake @ ruby tuesday


11: 我想請那邊的小姐吃一客!


勤勤超可愛!!!!


my beloved pigzzzzz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