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都感受到"偶然, 偶遇"到底是什麼。

星期一, 完成了Research presentation,
急急走到灣仔應徵的那個下午,
來到了合和中心。

合和附近的一切, 對我都很新鮮,
灣仔在我心中的感覺, 又一次改寫。

除了是那家肥天使, 那家fat burger,
最驚喜的, 是我完了interview之後,
在四處搜索"快樂餅店"的時候,
我發現了那一條街 春園街。

那一條囍帖街。
正在重建的它, 看起來很淒涼的。

我一直都只懂唱"忘掉愛過的他"
但還真的是第一次, 真正的接觸到這條街。

感覺還真奇妙。


昨天, 卡拉ok後和他們一眾人分手,
一個人在海港城行行逛逛,
偶爾想起那裡好像有一間無印良品的旗艦店,
卻在4樓發現了超美的海景和開揚式餐廳。
即使只有一個人, 也忍不住在那裡駐足了好一陣子。


人生, 真的像阿叔那樣說,
真的充滿著意外
可能, 有一些是傷心的, 但總有快樂的。

這樣, 一直要走的路才會變得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