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嘛 就是一個吃不停的節日,
所以什麼Keep Fit, 什麼減肥的, 千萬不要在這個普天同吃的日子跟我說~~
而且, 對我這個超愛吃的人來說, 沒得吃比什麼都要難受啊!
可想而知, 今個懶洋洋的新年, 我是吃了多少東西!!
現在就來一個小總結....

年糕這個是我每個新年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年初一到年初五, 我每天早上起來就吃年糕, 每次都6,7塊來吃的,
當然, 是grandma出品的就最好吃的了~~ 十個棒!>3<

除了新年必吃的賀年食品, 糖果
還有上面的盤菜之外, 
到處的吃吃吃, 每間的食物都好好吃喔~~

首先介紹的是霸王山莊
看Openrice的好評還真不少, 而且原來是吃京川滬菜的
所以就去試試看~~


奉送的前菜 還蠻好吃的, 不過Darling不吃辣, 所以就我一個人把它吃個光光的 哈哈


好像是叫山莊炒麵, 不太油, 不過沒什麼肉, 而且很份量很小, 還可以啦~


小籠包 頗多湯汁的, 皮不太厚, 比上次沙田小南國的好~ 對於超愛吃小籠包的我, 還蠻滿足的!


這是奶油津白~~哎呀最愛吃津白的啦~~奶油超多的, 菜也頗甜, 好吃!


令我驚喜的是鍋貼!!!!!煎得剛剛好, 底有金黃, 肉滿滿的, 最驚喜的是裡面竟然有湯汁!!!!!!
雖然比起正常的鍋貼是皮薄了點, 但也超級好吃!!!
你看我們兩個人吃了兩個才拍照, 可知超貪吃的我們多愛這個菜~~


之後介紹的是SUGAR甜品屋~~
很早以前追看學妹們的部落格就知道這個甜品屋的甜品很棒
所以特意的去嘗一嘗!

那裡的甜品比較西式, 不過也有中式糖水(但應該不是主打甜品吧)
什麼窩夫, 芭菲, 奶凍, 心太軟, 連甜甜意大利飯都有耶~
選擇超多, 而這一趟就選了兩種來試試...

巧克力奶凍~ *YUMMY* 奶凍吃起來很像慕絲+冰淇淋的感覺
配曲奇味冰淇淋和香蕉吃, 超配的味道~~


這個好像是叫木糠奇緣什麼的芭菲~ 是軟雪糕 + 兩球曲奇味冰淇淋 + OREO + 木糠餅碎 + 巧克力奶凍 + 栗米片~~
超.級.美.味.!!!!!!餅碎混著冰淇淋吃的感覺超棒的
而且整整的把一個吃進肚子的感覺, 超級滿足!!!! :D
才不過39大元, 用料很足, 讚~~



接著的是上水老街坊甜品~
之前吃過它的原個椰子燉蛋白, 驚為天人的好吃,
今次再去試試別的甜品*

這個是鮮芒果牛奶布丁~~
雖然牛奶味不算十分出色, 但布丁感覺實在, 不會太輕飄飄的,
再伴著芒果+芒果汁+花奶, 很好!


然後是中式糖水:: 芝麻糊+紅豆沙*
芝麻糊是生磨的, 濃郁的芝麻味, 再加上大大顆的紅豆, *PERFECT*


再來雜果豆腐花~ 驚訝於豆腐花也是店子自己撞出來的,
雖然黃豆味不濃, 但淡淡的也不錯, 而且誠意滿分!


最後的是終於要介紹一下我們最愛吃的飯堂之一--- 和暢小菜~~
不過由於貪吃兩人組太貪吃的關係, 拍了兩張照就只顧吃吃吃了...呵呵

蒜泥豆苗 很嫩很清甜,
是我們兩個超愛吃的一道菜*


炸墨魚丸~我覺得還算不錯,
但也不叫超好吃, 因為其他的更好~~~

另外我最愛吃的,
就是粟米斑塊, 還有豬頸肉炒芥蘭,
真的超~~美~~味~~啊!!
有機會來大埔的話, 記得要去試試喔!

今個新年假期, 真的吃得太多了啦,
不過很滿足!!!: )


P.S>>
最後想起了兩間已被我打入黑名單的餐廳, 大家不想肚子受罪, 請不要去啦....
- 博多拉麵 @ 新城市 - 超難吃, 拉麵不像拉麵的, 湯也只有味精...唉, 好想念沖繩料理啊.....
- Stawbarry Forever @ 連城廣場 - 像吃了一陣風進肚子, 肥牛只用清水涮了涮, 一點味也沒有, 像橡皮筋一樣,泡菜也超難吃, 吃得我一肚子的氣!
希望我的黑名單不會一直增加, 因為增加就是證明我總是在吃垃圾食物了...T^T
也希望餐廳都爭氣一點, 多做好吃的菜,
不要負了香港美食天堂的美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