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8-005

首頁: 很久沒寫食記了 但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當然要紀錄一下嚕(*ゝωб*)


 
跟打令平安又快樂的渡過了四週年紀念日啦!
本來就沒有打算怎樣的慶祝
因為我們都覺得只要兩人在快樂的一起就已經夠幸福滿滿啦>////<

最後嗜食二人組於是挑了一家餐廳,
吃個大餐慶祝一下就好了o(*≧ω≦*)o

順便提早的把聖誕大餐也一次過慶祝,
反正聖誕真的不想給各大餐廳騙錢啦!
聖誕每家餐廳都超貴的!!!!

--------------------------------------------------------------------------------

因為是平日, 我們都要上班, 於是挑餐廳就集中在九龍區好了,
最後挑了在赫德道的Okapi。

這家是分店啦 總店在西貢,
總店我們都有光顧過兩次, 兩次的感覺都超好
而這家分店好像開業不久, 但好評不俗,
而且聽說氣氛跟西貢那家不同,
於是就聽打令的意見 來這家試試看啦!(*^▽^*)


訂了七點半的座位, 七點半準時到達XDD
這時的人不算多, 而且這裡比西貢店寬敞,
坐著還蠻舒服的!

亂拍一下環境↓↓↓

((不過這裡的燈光都好暗喔, 幸好RICOH拍出來不俗, 哈))
20101208-003

我們坐在吧檯隔壁, 這個吧檯看起來好美耶!

20101208-005

看出去是這樣的 個人覺得這裡的情調真的蠻適合約會或是慶生
剛巧這天遇到了好幾個客人都是來慶生的,
不論是好友聚會或是情侶約會ฺ(〃^∇^)

因為我不斷狂亂喊肚子餓 ((是真的好餓啦!!))
打令極速的點好餐了
上菜的速度我覺得是OK的,
不過我們隔壁那檯好像好慢啊?
是因為點的東東不一樣吧??

其實一坐下來, 侍應就先給我們送上麵包~
我等打令點好餐後, 就馬上餓鬼上身吃了XDDDD
20101208-008

法式麵包, 我猜是自家製的啦
外脆內軟, 而且有淡淡的麥香
伴牛油來吃太好吃了♥♥♥♥♥

而且侍應們都好貼心啊,
看到我們的餐湯還未端來就把麵包吃光,
於是等餐湯到了的時候又再一次送上麵包♥
嘿嘿 麵包痴的我當然又馬上把它吃光呀!

20101208-007

餐湯的話我們點了南瓜奶油湯
淡淡的南瓜味 不會超過奶油的味道,
而奶油的味道也沒有很重 所以不會很膩
兩者超合的! 出乎意外我很愛這個湯啊♥
反而打令嫌它太淡了點?

接下來這個是我這頓晚飯最愛的一道菜>////////////////<

20101208-006

蕃茄波菜芝士意大利雲吞♥♥♥♥♥
這個請愛芝士的人一定要吃的啊!!!
雲吞皮不會太厚, 醬汁的濃稠也剛好
每吃一口都有充滿了芝士的滿足感!!!!!!!
而且這個只要加幾十塊就可以吃得到了, 超划算
推介♥♥♥♥♥

20101208-009

接下來是奶油蘑菇意大利飯
噢這個意大利飯蠻好吃的!
吃進口的感覺好妙啊!!!
硬硬的, 軟綿綿的都混在一起, 而且每一口飯都吸滿了奶油
裡面還夾雜了洋蔥粒, 吃起來好豐富啊!!!!!
這個一試不錯 但不要以為小看它的份量,
這樣一小盤已經飽了一大半啊~~~

最後是主菜 不知什麼什麼肉眼排! ((名字我忘了囧))

20101208-010

肉眼排點了七成熟 好像有老了一點?
不過吃起來還是蠻嫩的!
是炭燒的味道 但不知為什麼好像不夠熱耶...
但整體是OK的!而且份量還蠻大
兩個人吃好飽啊~
不過個人覺得牛排的話, 西貢那家店比較出色喔^^"

因為我們看了OPENRICE的評價大都說這裡的甜品麻麻,
所以甜點我們就SKIP了~
直接的點餐飲(*^□^*)

不得不說這邊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們明明只點了一個SET, 本來只有一份飲料啦
但侍應給我們多送一份耶>//////////<
這種貼心我是很欣賞的,
畢竟一杯飲料賺不了多少錢,
但這樣的舉動卻可以賺到了客人的歡心啊( *≧∇≦)ε・ ) チュッ


我們於是各點了熱檸茶跟這裡有名的肯雅咖啡

20101208-011

其實我很想喝咖啡啦 之前在西貢店喝過一次,
真的好好喝, 有別於一般的,
肯雅咖啡比較甜, 而且咖啡沒那麼重, 很容易入口
不過因為我睡眠質素真的太差啦 就放棄了>'''''''''''''''<

大家來這邊記得點一客來喝!!
推啦^^

最後大家猜猜這一餐晚飯是多少錢?
才HKD464!!!!
我跟打令還以為要五百耶!
這家真的是家超划算又有情調, 水準也OK的餐廳ヾ(*´▽`)ノミ☆
推薦給大家

就算是好友聚會, 我覺得這裡也蠻不錯的!
下次會再來啦!

噢對了,
這家跟西貢家硬要再比一下的話...
我覺得這裡比較合約會/聚會 情調會好一點
然後西貢的那家比較悠閒, 好像去了國外一樣
就看大家喜歡那一種風情啦 嘿

然後這家雖說是比利時菜,
但個人認為就跟西餐廳沒什麼兩樣
所以大家不會擔心食物怪怪的XDDD

更多資訊 → Okapi Restaurant

--------------------------------------------------------------------------------------------

[後記]

20101208-001

紀念日的合照 就在餐廳前一拍啦 哈哈...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跟愛護 有你的每一天我也好快樂
每天都擁有實在而安穩的幸福感

20101208-002

這天我們一起穿了皮外耶>//////////<
好開心, 畢竟我們沒有什麼情侶裝啦XDDD
手牽手走過了四年了 要一起的向第五年邁進啊♥

♥♥♥♥♥四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