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ears

首頁: 這一類角色找理君來演真的是無敵啊啊啊~~~~




近幾篇文章之日劇連發 哈哈
因為抱歉, 我還沒整理好Gmarket的照片.....((默
加上家裡網絡登入臉書處於極緩慢的狀態,
((是受到地震影響嗎? ?_? )
就先來簡單分享我的日劇筆記好了 哈


話說很久沒有在看理君的演出啦 ((扭)
最近他都忙於舞台劇演出啦 如果想看他的話就只有找廣告或是一堆舊劇好了~
於是找來了這一部!
呼~其實是好久之前已經收了這一部啦, 不過一直沒看吧了 哈哈!!

全一回的SP, 其實故事很簡單啦:


沒等到期盼已久的兒子出生,志村涉(向井理)就被病魔帶走了。
只留下了給自己最想見的兒子的名字「步夢」。


孤身一人的妻子菜緒(內山理名)獨自生下了步夢,之後,過了5年…。
一天,步夢說圖書裡的海盜給他送來了挑戰書,開始了冒險。

原本還半信半疑的菜緒逐漸發現,那封信是涉寄出來的,於是和步夢開始一起冒險。
 
((更多資料可看這裡))
 
 
透過寫給五歲兒子的情書, 讓他跟心愛的妻子再一次重新看一遍跟自己的美好回憶,
再鼓勵她跟兒子要快樂幸福的活下去,
這種題材對我來說 雖然老梗, 但絕對催淚啊啊啊~~
讓我想起了當年"P.S. I Love You"這電影...
((看這部的時候我是整個大哭啦>////////////<)
 
心愛的人離世, 活下來的要好好堅強活著絕對不容易...
幸而這部劇裡的菜緒還有至親的兒子相伴...
還有一個這麼貼心的老公, 在病魔煎熬之下也默默舖排了這樣一個驚喜給妻子,
讓她走出在自己死去的陰霾下 好好跟兒子走餘下的路
這點真的很感人
試問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做得到?
((然後老公又體貼又溫柔又會搞驚喜 還要是向井理 到底哪裡找!!!!!)
 
另外 我很喜歡寫情書這種感覺,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
但很多時候感情的表達還是不如用手親自記下吧
這多多少少也代表了一個人的心思
試想想, 收手寫的信 始終比一封email或是一個message來得溫暖窩心吧!!
 
所以這一年, 我也希望自己好好培養寫日記的習慣,
哪怕每天只有幾句字語, 但總不想自己變成一個只會手拿iphone不放手的人
((我很討厭別人一直拿著電話走路的人 吼~~)
 
噗 又離題了 xd
總的來說 我很喜歡這一部溫馨小品,
雖然故事不太多高潮起伏, 但帶來不少的窩心感
也看到因為愛 人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能,
去讓自己愛的人感到幸福
對現時時下來說 這絕對是值得學習的,
畢竟眼下的很多人都比較自私 都不太懂得愛...
 
另外 還要多說一下 找理君演這類角色真的很無敵,
加上他天生如陽光一樣的燦爛笑容
溫暖瞬間吹到心坎啊...............
這樣的老公 人家也好想要xdddddd ((但請不要這樣短命orz)
然後他老婆菜緒是內山理名耶,
大家記得她嗎 就是"good luck"裡面的那個一直想釣金龜的菜鳥空姐xdddd
年代久遠耶 她在這部的感覺整個老了很多 ((廢話) 甚至比理君還年長的fu
不過倒是成熟了不少
最後他們的兒子超級可愛>//////////////////<
((對可愛的小孩又是零抵抗力的人 哈哈!!)
 
以上,
推介這一部小品SP給大家看,
如果是理君飯, 更加是必看啊 ((握))
 
p.s>> 下星期香港要上"花水木"耶!!!!!!!!!!!!!!!!!!!!!!!! ((灑花)
我一定會噴到電影院看理君的啦!!!!!!!!!!!!!!!!!!!!!!!!!!!!
((雖然主角明明是TOMA跟我不喜歡的新垣結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