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首頁: 其實長澤まさみ是除了小遙以外 也是我的本命啊啊啊

即使近年她的人氣下跌了不少
((真不明白為什麼LF裡面每個都走紅, 就只有長澤走下跛(≧ロ≦)
即使她近年真的沒從前漂亮
但其實我還是默默的支持她
因為本命可不是說放棄就放棄的!! ((握拳))

當年我可是在【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對她一見鍾情的呢
回想起來, 這部戲不論是電影跟電視劇的女角
都默默成為我本命了 ((笑)

好啦 扯太遠了 噗~
話說今年冬季SP跟春季SP都有長澤的演出啊
餓了她的演出好久啊 當然要找來看一下 哈
((早年那部跟小田切讓合演的"我的妹妹"就不要提了 囧)))))

以下是純粹寫爽的私心分享文
大部份都是まあちゃん的圖 哈哈
----------------------------------------------------------------------------------------

【比誰都愛你.誰(タレ)よりも君を愛す!】

dareaisu

這部是春季檔的SP
個人覺得蠻好看的啊
是傳統走溫馨路線

故事發生在靜岡縣
爸爸承繼了外父的老字號鰻魚飯店
然後有一天他離家出走的女兒帶著兒子回家的親情劇
可能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一類淡淡而不失溫馨的小故事
((是在重提【ゲゲゲの女房】嗎XDDD)
所以我是看得蠻開心的 哈

MASA01

高橋克實是實力派 他的演出當然是精彩啊
看到他燒鰻魚, 害我也好想吃喔←明明我是不喜歡吃鰻魚的耶wwww
不過話說要他一把年紀還要裝年輕是哪招XDDDD

MASA02

帶著兒子回家的女兒 當然就是長澤了喔
而害她離家出走的老公
居然是ゲゲゲ裡水木老師的徒兒 最擅長畫點點的管井XDDD
因為他老是花天酒地沒工作沒賺錢
長澤就迫不得已回老家投靠家人

自從【GOLD】之後 まあちゃん一直都留著短髮呢
我覺得雖然沒有長髮時的漂亮 但還是美♥
而且找她來回自己家鄉靜岡演出, 很有特別的感覺喔!!

MASA03

不過大家怎麼看也應該覺得這個人不像壞男人吧XDDD
是的 故事說到最後 還是揭穿了他扮壞男人的真相
就是為了まあちゃん可以跟老爸言和於好

MASA23

結果最後還是成功一家團圓啊啊啊ヾ(o´▽`)ノ

MASA24

↑這一幕個人覺得蠻溫馨的耶wwww

有點意想不到的是 まあちゃん已經可以演人妻&媽媽了!!!
天啊...她才跟我同年耶
是因為太多新生代一直把前人推進嗎?

總的來說
這部是有點像從前的日劇
節奏沒有很快 但也不會太慢
而且淡淡的 不過個人覺得很溫馨
因為我是個對【家族】題材情有獨鍾的人啊 哈哈!!
另外笑點也不少 不過有些是關係到落語底是方言,
有點聽不懂 哈!

----------------------------------------------------------------------------------------

【屋頂的公寓.屋上のあるアパー】

okuzyouapa-to



對比上面的一部
這部冬季SP應該可以說是まあちゃん的獨腳戲啊♥
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まさみ♥♥♥♥♥


這部是改編小說的 其實是個很簡單的故事啦
就是麻子一個人住發生 圍繞她身邊發生的瑣事
因為性格不懂拒絕別人 讓面臨失婚的老友闖進自己的小公寓
也讓自己跟上司跟相親的人陷入了曖昧


不過我想啊
很多人有時都總會遇上這樣的時候吧
不知道要怎麼向前走 唯有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蠻喜歡這個小故事的
淡淡又不失一種清新的感覺
而且我喜歡最後 麻子【放開了一切 卻得到了所有】的說法
有時候 太多事情都想擁有想顧好
結果什麼都做不好;
反而退下一步 讓自己看清楚 再重新出發
生活倒是更順更有驚喜呢(*´∀`*)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まあちゃん截圖
雖然沒以前的青春 臉上也多了魚尾紋
但她的笑容真的是最高的啊啊♥♥♥♥♥
我還是好愛她 哈!

MASA04



麻子這個角色很討喜 有點呆 有點宅 有點傻 好可愛wwww
她在家裡的一身宅女打扮 好有共鳴啊XD

MASA05


麻子是個很愛美食的女生
長澤吃美食的時候超多表情 好逗趣好可愛喔
雖然是玉女派出身, 但我覺得好多吃相她都是豁出去來演的啦XDDD

MASA30



麻子的公寓 感覺好寬敞好舒服啊....
如果我一個人也有這樣一家小公寓 建立自己的小天地
然後每晚像她一樣喝喝啤酒 好爽啊!!!
((其實我更想擁有的是傻宮的生活 因為有部長的溺愛 哈哈!!)

MASA38



麻子的前上司 非常親切又愛耍寶的前輩
連我也好喜歡他喔!

MASA39



麻子的相親對象
我覺得這個人其實有點奸詐啦 說不會與麻子發展
有個什麼鬼外國女友 但明明每次有事有什麼不順
就找間美食滿滿的餐廳 然後請愛吃鬼麻子來聽他訴苦是哪招XDD


不過就是因為體貼這點 才令麻子這麼可愛吧:p

MASA40



然後原來他是N年前的那個加藤晴彥!!!!!!!!!!!!!!!*驚*
嚇了我一大跳耶 
明明【神啊!請給我多點時間】還有【OVER TIME】裡還是年輕小帥哥一名orz
好啦其實沒有很帥XD 不過真的成熟了不少啊

MASA42



然後麻子的莫名曖昧上司...汗顏了= =
就算那個是吉田榮作, 也不代表可以亂親我的本命啊 ((指))
而且真的一點也不配, 幸好結局沒有走在一起....((汗)))))

----------------------------------------------------------------------------------------

まあちゃん好像前陣子拍了不少SP呢

還有這部【偵探X的挑戰狀 探偵Xからの挑戦状】

8367


不過我還沒看呢 改天再找來看看吧
看到竹中直人 應該蠻好笑的吧 哈哈!!!!


對了 聽說まあちゃん跟小栗旬拍的那部【岳】票房不錯呢
我也好想看啊>//////////////<
今年真的是まあちゃん的幸運年呢
又有甜蜜的戀情, 事業也慢慢的好起來
まあちゃん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