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大家好~
草帽就如之前給大家的電郵說的一樣
已經在星期天下標了!

不過話說今天我在查看速遞公司的物流
發現發件方面有誤點
聽說是航班有延誤這樣。。。

我也跟大家一樣很著急
所以我這幾天都會一直跟進的!
請大家再耐心的等一下
有消息到貨我會再告知大家~
謝謝哦!

6/5 晚上

已經截單了喔~
謝謝大家的參與^^
有參加合購的朋友名單如下:


BE Name Name
*.FaiRy.*  KRISTIE
dd_nga912 Chan Sze Nga
yuiyui
Yannie
小琳babe joyz
費天王 WING
kwankwanbb kwan
lululuuu mimi
CANDACE CANDACE HUI
Jo~ Jo Jo


我已經電郵給上面的各位了
請大家記得在今個星期六 一點半以前入數到我的銀行帳戶
好讓我可以在星期天的時候下標
希望盡快可以把貨品送到大家手上!

有問題的話,
請電郵/在這邊留言/致電給我
謝謝~

以上!


呼~
第一次辦團購。。。好累>////<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人家沒經驗嘛。。。哈

希望大家合作, 趕快入數
然後就可以下標啦^O^

***


好啦今天不說廢話
直接入題好了

話說我跟幾個朋友都有興趣買這家的這頂帽子
((是之前從一個台灣女生的網誌看到然後被燒的XDDD))

買家: 微利肉来来流行密码日韩殿韩国柠檬绿茶心帽子批发围巾批发

商品:新品 VIVI梨花同款 平頂草帽 小禮帽 多色







但因為運費未夠一斤都算一斤的,
就這樣買幾頂帽子就運一下好像不太划算...

於是, 就想邀請一下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起合購喔~
我沒打算要賺大家的錢, 就只想可以一圯分擔運費這樣^^"
而且因為我沒辦團的經驗,
所以就只打算邀對這頂平頂草帽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合購喔!
((因為我數學都很差, 太多不同的東東我不懂算一個好價錢給大家= =''))


以下是價格:

[RMB (商品$12 + 運費$5)] *1.17 = 19.89 ~HKD20
((算整數比較方便))

運費通常是一斤三十五塊左右, 所以如果有七人一起合購的話
運費就大概每人五塊喔~
這樣好像比較划算啦

然後因為最近的我都很忙, 都在加班
未必可以等到太多人合購 ((怕沒太多時間整理, 然後害大家要等很久才收到貨))
所以就先暫定限定最多七人合購


顏色它有好幾種的
黑色 米色 咖啡色 大紅 白色 乳白 藍色 粉紅 紫色







有興趣的女生記得說明自己想要那一個顏色喔!

最後是合購的方法...

因為我不太懂郵寄, 也無太多時間去郵局
所以就只作面交處理啦!

可以選九龍灣/九龍塘地鐵站 下班時間(6:00~7:30PM)交收
週未也可以選沙田
港鐵站交收 (時間另議)
大家可以在我的留言版, 利用悄悄話的方法留言
((不要忘記選悄悄話, 不然你的資料會給別人看到啊!!))
請填好以下資料:

姓名:
聯絡電郵:
聯絡電話:
草帽顏色:
數量:
總額:
交收地點 (九龍灣/九龍塘/沙田港鐵站):

最後再來這篇日誌下留言
告訴我你有下單跟團就OK

今個星期五 (7/5) (11:30PM) 截單

順利開團後,
我會先整理好大家訂購的清單
再電郵給大家確定以及匯款方法!

希望可以這個星期六可以下單吧!

不過, 如果沒有人有興趣的話
這篇就會關閉的了!
畢竟這兒不是用來做生意的...................


有什麼可以留言問我喔~

今天就這樣了!!!

***

5/5 補充

因為我發現沒有無名帳號的人不能在留言版留悄悄話,
所以大家就直接把下單的資料留言留在這篇下面
或是email給我 : anirtak_bb@yahoo.com.hk
再在這邊告訴我你下單了就ok!

就這樣喔
上班了


***

5/5 晚上補

想不到比我想像中的提早達標
其實啊 我本來就沒打算有大批的合購....哈
畢竟第一次組團合購 不想弄得太複雜...

所以 就提早截單喔
明天中午十二點(6/5/10) 就不會再接受下單喔~
而有留言/電郵給我的朋友,
也請明天十二點半前留下所有我所需要的資料
我會盡快整理好清單, 再跟大家確認, 然後下標的!

所以也請大家合作喔!!
謝謝

((剛剛去看了西喜的網誌, 看到她也入手了一頂一模一樣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