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我很久沒買周董的專輯了
((上次應該是葉惠美?! 囧...))


但這次...我真的有很想要買>/////<
原來已經是第10張了啦!!
感覺好吸引啊!
不知道香港是不是同步預購呢?

說起周杰倫 其實我還蠻多回憶的
記得當年我第一次知道他
是因為我的初戀男友好喜歡
我就傻傻的跟他一起聽著周杰倫的歌

那時候的這個他最愛的是"黑色幽默" 跟"安靜"
我最愛的是"簡單愛" 跟"星晴"
很不同的兩個人吧 哈

不知不覺 已經九年了吧?

結果....身邊的已經換了打令,
但周董的歌還是在伴著我身邊。
想不到 自己原來也還蠻喜歡的

所以有時候聽到他的歌 如果還要是早期的話
我內心還是有點戚戚然呢。

好啦 回憶完畢啦
就讓我們好好期待這張專輯吧
((雖然我總覺得周杰倫還是有點造作...哈))

噢 話說他要辦演唱會耶
這次不知怎的好想去
因為以往的幾次根本完全買不到票啊....哭
一直在跟打令說這次一定要看這樣!
大家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賣票的話
請告知謝謝~

以上!

今晚又淘寶敗家了....哀
((不過真的太美了! 真的!!))
不過開團方面還是不太夠人數...而且要準備的東東也比較多
((畢竟我只是想跟大家均分運費而不是想賺大家的錢啊!所以要算清楚!))
所以請有興趣的人再等等吧! ((但好像沒什麼人有興趣...哭))

沒有時間整理穿搭筆記
不好意思啦
希望明天可以寫寫吧!

去洗澡睡覺啦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