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最近我都好迷總佳麗寶的產品啊~~我的媽呀也太好用太美了!!xdddd

噢耶!!!!
lunasol又有新品啦~~
這次是絕景淨化夏天的限定新色
主打應該還是眼影吧!!





EX02 Summer Beige 有夠燒死人了啦!!!
真的有像太陽下的沙土的感覺~~
((其實EX01 也超美...但整個不是我的菜~哈!))

不知道這次香港會不會引入呢...
上次Beige Beige 經典組沒有在香港發售我已經要哭了....T^T
希望這次的限定會在香港推出吧!!
就唯有先看看官網來望梅止渴吧~

另外這次也有因應限定眼影推出套裝組....
天啊簡單美翻天了!!!!!!



如果香港有發售的話,
我一定會第一時間把Summer Beige敗回家!!
I SWEAR! 哈~

以上!!
有沒有人都跟我一樣被燒到了?請舉手xddd

所有圖片截至佳麗寶官網喔~
看到的第一時間就立即先動筆寫了這篇啦!
希望大家都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