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其實我收到打令由上海帶回來給我的東東好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時間在寫, ((揍))
剛好昨天又收到了皂皂送我的澳洲禮物,
所以就來總結一下好了!

先是打令的手信:::



這個要給我給回來, 沒別的原因吧 - 就因為它是我最愛的史迪仔Stitch©
國產版的它 樣子就好趣怪啊xdd
其實這個是卷尺啦 是為了方便我購物買衣服吧?



話說我都不太懂用Excel算收支平衡...((工程界的電腦白痴啊...!!Orz))
所以我一直每月都只用筆記紙記下自己的支出
打令就知道我會這樣, 就從上海看到這東西就決意(?)要買給我啦
小小的一本, 外出帶著它也很方便嘛^^
希望我就不要常常失去預算就好!


這個滿滿都是我愛的熊寶寶>//////////<
裡面有附繩子, 可以用來把照片掛起來, 作個小裝飾啦
打令就知道我愛些什麼耶©

然後"重頭戲"來嚕
話說當我知道打令乘的班機是國泰機後,
馬上求他替我買機上的限量版東東
((好些東東都是在飛機以外都不作發售的...所以還蠻珍貴喔))
最後我就拜託他買了這個回來給我:::





噗~~
是Shu uemura的套裝化妝掃(一套4枝) - HKD330 ((還是370?))
雖然我都知道套裝版的化妝掃未必如單買的好用,
但...單買的價錢都太不可愛啦...T^T
還是套裝的方便
((改天我有資金的話再投資化妝工具好了,
畢竟每天都只代淡妝的我, 太專業的我都用不著啊~))



因為很少擁有這樣貴的化妝掃...
目前為止都沒怎麼使用 *珍惜*
多用一下下再報告啦~謝謝打令©

接下來是來自澳洲的新朋友:


左邊的是護唇膏~皂皂大推品
香港好像都沒有在賣?
感覺好珍貴耶xddd

然後就是Jurlique的碎粉
是透明色的, 用作定妝應該不錯用,
而且是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喔*©

最後, 同場加映一下, 跟團跑的Benefit眼影霜終於收到了!


色號是這個 - Bunny Hop


這色號在官網的資料好像是限量色喔
而且購買的時間線上剛好打折, 折回港幣才不過HKD76, 好划算耶©



聽說單用跟作打底霜也是不錯的呢!
明天趕緊試試看!!

今天就先簡單的分享這些好了,
要去找做報告的資料啦~
先這樣嚕: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