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本來這地方已經很美了, 但lomo效果下的大澳更別有一番味道,
害我又想要一部了>///< ((完全的離題orzzz))

是的, 我知道這篇已經拖很久了啦...
因為相片都太多, 根本不知由哪整理開始
再天氣冷, 整個人就想只鑽進被窩去就算!xd
不過今天總算下定決心, 要寫好這個大嶼山趴趴走的part 1©

***

話說爸媽上個月本來就買了兩張大嶼山一天遊的套票,
不過因為有家事要忙 臨時就叫了我跟打令兩個接棒去啦!

這個一天遊其實包括大澳
à大佛à昂坪,
但我們都對大佛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改了一下行程 只去了大澳
吃個午飯就去東薈城逛街à迪迪尼!
((
因為我們都想趁Annual pass還可以用的時候去看聖誕版迪迪尼啦xd))

不過這次想要跟你們分享一下簡單的大澳之旅*

 

其實平常到大澳趴趴走的機會都很少,
因為路程都很遠, 單單由東涌乘巴士到大澳都要差不多1小時!
但偶爾來這些地方走走, 感受一下鄉土情懷,
遠離一下煩擾的城市 倒是不錯啦:)

上次來這邊已經是去年的豬豬慶生之旅 (這邊)
真的有點懷念這兒的味道了;
如果你想感受一下簡單的生活,
濃厚的風土味, 來這邊真的不會有錯!

我們跟著旅遊車, 早早就到大澳了,
才十一點不到! 但因為這是屋苑的旅遊團,
好像就沒太多計劃的說, 所以我們都決定隨意走走就算了!

以下是簡單的照片札記分享©

早上來到大澳的碼頭, 很喜歡這邊的陽光, 好像特別的和暖

大澳其實有很多名勝的 而且充滿文化特色,
不過有些景點都比較遠, 大家要去一定要先看清地圖喔!

土產滿滿的是~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咸魚跟蝦膏啦!!
((不過兩樣我都不太愛...xd))

竟然在大澳的一角, 發現了唐劍康 : )
(( 這張我好愛, 焦點都剛好打在他身上的©))

一年後 我們又來探望一下這個徵婚的白雪公主。
不過伯伯這天剛好不在耶...

話說伯伯是個很有趣的老人家,
他說這套雪姑七友是個老外好多年前送他的,
然後一年前我們來這邊, 好奇問他說為什麼白雪公主要徵婚,
他就指著我們幾個女生說: "你們都要嫁人啦, 她也是個女生啊!!"

爆點很高的答案耶!!!
而且老伯伯這一句, 就足以證明原來這個世上都沒有白馬王子啦,
有的話, 白雪都不用徵婚了xddd

來近鏡看一下這個待嫁的白雪公主嚕*

另外他以前還每年自己跟當時的生肖做紙版圖像,
全部都很有特色的喔!
你們有機會去大澳都看一下吧
而且伯伯都很健談的呢©

整整都寫滿了詩詞的鐵閘
感覺好酷啊!

必到的新基大橋
聽說是那邊的居民為了方便出入而自己興建的啊
好厲害!


這間茶樓已經結業了...人去留空的感覺。
是因為人都喜歡貪新忘舊嗎?


原來大澳都很B&B (bed & breakfast的民宿)
感覺好像好寫意喔~
有機會要試試看!


大澳大街的早上還真的蠻寧靜的
簡單而短的街道, 就很樸實


來大澳一定要嚐嚐"車站豆腐花"!
山水豆腐感覺就是不一樣, 感覺就比街外吃到的多一份清甜味:)
沒記錯的話是HKD9一碗, 還蠻便宜的*
((隔壁的是芝麻糊 都一樣價錢 一樣好吃>////<))


我喜歡這張...
是大澳文化館外 還未開門時掛著的*

最後都不忘要貼一張自拍照>///<
((那時還是又長又厚的頭髮> <''))


吃個午飯後我跟打令就自行離隊,
開始我們的旅程啦~~
之後的聖誕迪迪尼之旅,
晚點再寫:)

最後先來一張美味的巧克力芝士蛋糕作結吧©
天, 我都要流口水了!

才不過HKD20!很划算呢~~
哪裡吃 --> 按這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