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還是很掙扎要入手哪一組聖誕彩妝,
((MAC, RMK, Bobbi Brown的都超吸引 > <''
很想趁聖誕買些平日捨不得買的品牌啊!))

但有一天, 在雜誌看到了Anjaylia的示範

 


 


((
其實我不喜歡Anjay, 只是純粹喜歡這個妝>///<))
整個就被燒很大
!
雖然有沒有試過的黑色眼影,
但金色眼影跟酒紅色眼線就是很美!
加上本身很喜歡這個貓咪造型...
於是就忍不住想要購入嚕!!!

不過它的價位真的有點不可愛...
3
色眼影粉 + 銀色眼影膏 + 眼線 + 1色腮紅 = HKD$530
本來是有點卻步,
但很Man的打令就說要送這個給我做週年紀念禮物©
超開心的, 謝謝你 >3<

 

先來看看彩妝盒的樣子:

 

打開是這樣的

連掃實在太貼心,
外遊這樣一盒就可以把彩妝搞定了

((就不小心的連500D也拍到了...))

 

來一個近拍
((
上面的沒有閃光 下面的就開閃光拍的))

 

但一下子要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化個AnjayRock n’ Roll眼妝,

實在是太吃力了...
第一次下筆就化得怪怪的

((再加上那天下班回家隨意亂畫, 連腮紅也沒有補上,
整個就是囧到不能 = =’’))

 

昨天外出, 閒遊赤柱的時候就有認真的在畫喔!
不過可能少控制大地色以外的眼影,
所以用得很小心翼翼, 不敢下手太重,
於是拍照的時候, 整個眼妝就不見了似的 Orz
((
昨天沒怎樣拍大頭近照, 所以就更加的不明顯))

 

但我想說這盤的金色跟黑色眼影顯色度真的蠻優的喔!
((
也是令我不敢下重手的原因, 怕變了熊貓眼XD))
不過我是會努力練習的啦~
Anjay的那個示範妝容為目標©

 

最後, 也要再謝謝打令的禮物喔
超喜歡的!:)

 

P.S>> MACNARS的眼影盤也是超美的...
一盤就有冷暖色系的眼影了...
看看在聖誕以前, 我有沒有把持不住入手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 的頭像
    Boo

    B o o ' s ...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