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是修之前, 下面的是之後
好像沒差?

但其實只是相機吃走那些感覺吧了!
((
雖然我本來的眉毛也不難看 XD))

 

前幾天, 由表姐的介紹下,
第一次在Bobbi Brown修眉。

 

之前都知道它的修眉服務是蠻出名的,
所以也很期待
結果又真的不錯喔!

 

因為表姐有相熟的櫃姐,
所以選了海港城Faces裡的專櫃,
BB
真的超受歡迎, 即使平日人也超多呢!
替我們修眉的BA是表姐相熟的櫃姐, Creamy
nice, 改變了我一向認為BB櫃姐冷漠的看法!

Creamy的名片, 好專業的fu~


 替我修眉之前,
Creamy
會問我想要怎樣的眉型,
又替我量一下本來眉的比例及高度
((
我的是標準眉型啦, 又沒有高低眉 很易修的喔XD))

 

她說因為我的眉型本身已很好,

所以只需要清除一下周邊的雜毛, 已經是自然又漂亮了!

就由兩眉中間的雜毛開始拔,
次序是中間 à 左上眉毛à右上à左下à右下

 

過程大概30分鐘吧, creamy很用心的替我修整,
又細心我提醒我哪個位置會比較痛 給我心理準備

從前試過有幾次修眉, 因為我眼皮比較敏感,
每每完成之後都會加送兩行淚
但今次竟然就沒有耶!
是我進步了, 還是櫃姐的技巧高超?XD

 

最後她還說, 大概1個月左右就要修眉一次,
這樣的話眉型才會保持喔!

 

BB的修眉服務真的不錯,
過程很舒服, 又不會硬銷你些什麼產品,
相當稱心喔!
只是價錢有點貴啦...$150/1,
如果買套票, $750/5次就多送1!
正想考慮中...

雖然我的眉隔上一整年沒有怎樣修過也不會怎樣,
不過把雜毛都清掉了, 真的有夠爽的啦!
而且整個人都精神起來, 眼睛也有神了 : )

 

要把修眉這回事變成習慣了嗎?!
女生真的愛漂亮呢!!:D

p.s>>修眉後的照是隔了幾天才拍的,
因為前幾天氣息都比較差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 的頭像
    Boo

    B o o ' s ...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