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 fan f one concert @ hk

因為隨意的想法, darling就跑去買票帶我來了這個演唱會。
對我來說 范范也許未必是我最愛的歌手,
但她的歌不論是說感情的 談朋友的 還是反戰爭的
全部都是很窩心 她是有在用心的享受創作自己的音樂
很喜歡她那一種可以感染別人的力量
而且 很愛她跟黑人的”Love life”計劃這個想法,
雖然對這計劃我是不太的了解,
但我很欣賞作為公眾人物的他們 希望有自己擁有的力量去回饋他人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說回這個演唱會吧,
兩個多小時的演唱 比我想像中多的女生們
(
而且年紀也蠻小的 大概都是因為棒棒堂而愛屋及烏的吧…)
沒有拍過什麼的照片,
反正傻瓜DC型杷機也不會拍出什麼漂亮的照, (范范真的好瘦 也好美美耶~~)
要看就不如看記者拍的好了
心情只是想好好的享受她的歌
跟著拍子 和她一起的唱著

雖然我沒有看陳奕迅演唱會時候那樣high上半個天
但我真的很喜歡她會唱著我心坎的感覺
有好幾剎那 我真的有感動想哭的喔 鼻子都酸了
就算這次的演出不是最出色的一個
但有這一個晚上 我也感覺到好滿足 因為我可以好好的感受到你的音樂
范范 你要加油 請繼續努力的做好你的音樂
也要跟黑人一直一直的牽手走下去啊:D

最後 當然要謝謝我的darling
帶我去看了這樣棒的一個演唱會
有你真好 :>
(
范范沒有唱有你真好是非題真的有點點的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