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014
首頁: 自從擁有了它們, 就明白防曬霜的質感是件多重要的事! ((握))
我已經離不開它們了!

嘿 想要寫關於日本藥妝好久了,
但一直就擺懶 ((欠揍))
其實有一堆有的沒的都陸續用上大半/用完了
再不紀錄一下就應該默默的被我用光然後丟掉吧xd
所以就開始來寫簡單而不日上映的日本藥妝紀錄嚕(*^▽^*)

首圖的兩瓶防曬霜都是購自藥妝店,
但我記得是在不同日子不同的店買的,
價位也差不多忘了, 大概就800YEN以內, 蠻便宜的!
這兩瓶我都是交替用的, 而其中Biore的已經是自七月開始用到現在喔!

----------------------------------------------------------------------------------------
 
先來介紹Biore吧!
20101122-015
((看我都用凹了xddd))

Biore Aqua Rich Water Mousse Water Base SPF50+PA+++
這是今年才推出的新款防曬霜, 是臉專用的
另一瓶同系列的就臉跟身體都可以用這樣
但系數比較低, 就SPF30PA++ 這樣
不過對於平日的生活是絕對的足夠了
((忘了把這一瓶也抱回家我真夠笨 吼!!!))

這瓶可是真的一見鍾情&驚為天人的防曬霜啊!
以往這樣高系數的防曬霜, 一定是超級黏又超級厚
要不就是白得像紙一樣~
續後上妝也會很難受 ((懂我的意思嗎>''''<))
就算我以前用S牌的"宇宙最強"防霜也總是覺得黏黏的> <
但這瓶真的不得不令我驚訝!!!
因為它是又保濕又清爽的一瓶啊~

20101122-022

擠出來是蠻濃稠的質地, 是乳狀的, 看起來也很白
但請不要被它嚇倒喔!

20101122-021

稍稍的推一下, 防曬乳馬上變成水狀了!!!
擦起來一點也不會悶也不會黏♥

20101122-020

然後一轉眼間防曬乳就已經可以均勻擦好&吸收了!
皮膚的表面的光澤感也up!
有時候我甚至用上這瓶的話也懶的再擦隔離/調色霜了♥

▉ 用後感 ▉

這瓶我大都是休假, 知道自己會趴趴走一整天才會用的
畢竟坐在辦公室也不需要太高的系數
這瓶真的很喜歡, 打破了我很抗拒擦這系數防曬的感覺,
一整天也很清爽, 但臉也不會乾巴巴的!

缺點就是太小一條了&香港沒有行貨啦!!>'''''<
((是說很多Biore的好東東在香港都沒有賣 吼!!!!))
另外有時候續後擦上的底妝有起屑屑的可能,
但沒有很嚴重~所以我自己是ok的

以前在台北之旅有賣過它家有調色的那瓶防曬霜,
不過有了幾次後就感覺沒有太好用,
因為很容易暗沉, 而且也比較乾這樣

但這前一點也不會有以上的問題喔!
超好用的
這瓶在日本跟台灣也有賣~
所以去那邊旅行的人有機會也打包回來試試吧!!
((下次我一定要打包幾條回家囤貨!!呵))

-------------------------------------------------------------------------------------------

接下來介紹的是這一瓶

20101122-016

Nivea Sun Protect Water Gel Cool SPF25PA++
這瓶很抱歉 只有日本在賣啦!!
我發現日本自家在國內賣的藥妝品,
真的隨便一樣也好用耶xdddd

會買這瓶是真的很隨性的, 就買了 哈
不是啦 是因為話說買了一瓶高系數的,
就想多打包一瓶可以日常用的咩
不過這瓶也是我的愛喔 超好用的♥

20101122-017

擠出來的時候, 它是超級的水狀,
就像平日保養品裡的保濕乳液一樣的質地
才擠出來你就可以馬上感受到water gel的水力有多強了!

20101122-018

把防曬霜推開, 它就馬上變成水一樣了!!
推開是完全的無難度, 也好吸收, 擦厚一點也不會悶
而且帶點涼涼的感覺, 很放鬆的
尤其夏天的時候用上它是超級舒服哦♥

20101122-019

均勻的推一下, 防曬霜都吸引完畢啦
一下子才不過幾秒的事@@
雖然這瓶擦完沒有像biore一樣會令臉上明顯多了光澤感,
但臉蛋也是水嫩嫩, 既保濕又清爽的!

▉ 用後感 ▉

平日上班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會用上這瓶,
而這瓶的質地真的令我很驚豔!
完全的不悶, 又吸收得超快,
擦多/擦厚了也不會臉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之後再補擦也還是一樣的清爽! ((雖然我很少會補擦防曬 哈))
同樣的也不會令後續的底妝不貼, 這瓶更不會起屑屑呢!
個人是大推啦>//////////<

缺點是如果大部份時間都要在室外工作的人會覺得這系數不夠吧
另外只在日本發售真的很不夠意思啦吼~~

--------------------------------------------------------------------------------

以上的兩瓶, 就是這半年裡陪伴我的守護神啦
個人認為防曬是保養中其中一個必須的步驟,
除了可以令自己的皮膚不會曬黑, 足夠的防曬保護也是防止皮膚老化的重要一步哦!
擦再好的保養品, 沒有做防曬工作也是枉然啦
大家都要好好防曬工作耶!!

如果是在香港容易買的到的防曬...個人認為curel是不錯的!
不過香港定價有點貴...
聽說olay跟za的不錯, 有機會也想試試^^
bb霜的話我不會推...因為我不用bb霜的 哈

以上, 日本藥妝part 1完畢:)
下次我((應該?!))介紹我的biore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