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 這一瓶已經是我用過的第4瓶啦
自從遇到它, 我都沒有再轉洗顏乳了©
((試用品不算喔xdd))

每當有人問及最愛的洗顏料,
或是有什麼大推荐的時候,
我一定大大推這瓶 - 資生堂超微米潔顏乳Perfect Whip©©

記得好像盤古以前有寫過很爛的比較文 --> 這邊
不過完全就是沒有內容的說xddd
只是輕輕的說過它的優點跟愛上它的小故事,
所以今次來個詳細一點的版本吧
雖然不是專業啦, 但總算是我的小心得詳盡版吧xd
((另外還有它家的卸妝蜜卸妝液,
都是超好用的說! <--根本就是這家的大粉絲©xdd
相關小心得文章: 卸妝蜜 / 卸妝液))

由08年的夏季開始, 我都一直在用它洗臉
整個都離不開它啦!
而且一瓶的份量(120g)
我是早晚都使用的,
大概也可以撐5個月~半年 
真的超級省用啊! 
價錢還要很.可.愛!
折回港幣大概30多塊而已!

現在用的已經是第4瓶,
持續大概用了2年多吧
首3瓶的是從日本帶回來的,
現在用的則是去年從台北買回來的囤貨
起初我也有點擔心貨的品質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有影響...
後來才發現我的憂慮是多餘的xddd
而且可能因為是新版關係 ((對這家好像每到一個時間就會出新版))
打泡更輕鬆, 而且更多啊©!!

來看看它的小介紹:

它主打的是超微米化的豐富泡沫!


粒子要小小的, 才能更輕鬆清除臉上的污垢的啊
微米 = nano, 如果有學過數學的話, 就知道它是1的-9次方,
數位好少呢!!!

以下是我用這瓶洗顏乳的小心得::

來, 看準備一個起泡網"


其實這瓶的起泡力超強, 不過如果想把泡泡起得更好, 當然就最好配合這個網使用嚕!
((一個好像只是$4, 在卓悅買的))

洗顏乳的份量其實真的不用太多!
一來泡泡會太多, 根本用不完,
二來用太多的洗顏乳會令皮膚變得太乾
這點是要注意的 因為很多時候大家覺得洗顏料不好用,
是因為用太多, 皮膚變乾, 以為是洗顏料的問題呢!

好啦我這個份量其實已經太多了...平日我只用一半左右吧...xd


接下來就配起泡網用, 把泡泡打起來!
((記得要加點點量的水啊!不用太多, 五毫子的份量就可以了))

因為打泡泡的過程很難拍...
((其實大概就兩手拿著網, 一直在擦擦擦...十多秒就很多泡泡湧出來的啦©))
泡泡打好後大概就這個樣子


份量真的好多呢~~
泡泡很綿密, 也沒有偏水狀,
空氣泡也是很小的, 整個就很像蛋糕上的奶油啊!! ((好想吃xddd))

來一個近照看看©

感受到那種微米泡沫的fu嗎??
擦在臉上真的好舒服啊©


而且它並不容易塌下來,這也可以確定得到它的抓污力不錯呢!
它可以緊緊的附在臉上清潔皮膚 :D

我使用的心得是,
把泡泡用在臉上打圈,
由臉頰到T字位再到下巴,
內往外的打圈, 時間要控制在20秒左右

((因為洗臉時間太久的話也要令皮膚變得乾燥啊))
之後用開水沖洗就可以了
((記得盡量不要使用熱水洗臉...會令皮膚鬆弛的耶!!))

清潔好的臉頰

這個...是剛剛洗好臉時的樣子 ((糗))
連健膚水, 乳液等等什麼都還未擦呢!
不過也見皮膚沒有特別的緊繃, 而且也有一定的光澤!
所以我真的愛死了這瓶啊~~
每次一洗臉後, 皮膚的光澤都有變好呢©

通常我都會等個5分鐘 ((時間許可的話, 早上趕上班就不能了))
先再擦健膚水跟乳液就好!
簡單的保養程序就完全嚕

好些女生或者覺得這瓶都太乾...
不過剛好是乾性肌的我, 反而覺得不錯用!
因為我每次用的份量都不多
而且20秒之內我就會過清水洗臉的了!
就算我相隔5分鐘再擦乳液, 皮膚在5分鐘期間也沒有任何緊繃的fu©

所以如果想試這瓶又是乾性肌的女生,
不妨試試調整一下用的份量跟洗臉的時間,
再配合些保濕一點的乳液跟乳霜就OK嚕: )

這瓶我知道香港女生都比較難買得到...
卓悅常常都缺貨, 而且價位都沒台灣跟日本的可愛
大概50左右吧!
City' Super最近好像都沒看到, 曾經見過它在賣$75一瓶呢!!
所以大家有機會到台灣/日本走走,
不妨買一瓶試試看!

打完收工!
文字超多...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這篇心享,
這可是我的私心大推洗顏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